广东主场46分狂胜天津 阿联仅上一节送9分6板

CBA第23轮:广东主场轻取天津截图

CBA第23轮:广东主场轻取天津

0'35''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全场占尽优势,在主场以116-70轻取天津队,取得5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天津队数据
任骏飞22分11篮板3抢断张骥19分14篮板1抢断
怀艾特18分3篮板6助攻张智涵18分2助攻2抢断
董瀚麟(微博)12分10篮板2抢断徐磊2分11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各项数据上取得压倒性优势,2分球命中率高达66%。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任骏飞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11个篮板,易建联仅打了一节比赛得到9分6个篮板,怀艾特18分6次助攻,周鹏(微博)11分3次抢断,董瀚麟12分10个篮板,高尚12分,李原宇10分,王仕鹏8分7个篮板。天津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张骥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4个篮板,张智涵18分,徐磊2分11个篮板,冯岩(微博)10分,田野(微博)4分4次助攻。

赛事焦点

CBA历史上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共11次交锋,广东队保持全胜,场均净胜对手多达16分。两队目前均取得4连胜,但天津队两大外援特尔费尔和阿巴斯均因病休战,本场比赛早早缴械投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手风很顺,3投3中后取得6-0开局。上轮比赛刚刚经历恶战的天津队明显不在状态,不只手感不佳还失误连连,比赛前7分钟仅得到2分。易建联拆到内线隔威廉姆斯单臂暴扣得手,本节还有4分32秒王仕鹏右翼命中3分后广东队已经以15-4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田野的快攻上篮勉强帮天津队得分上双,刘晓宇命中压哨3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30-10遥遥领先,一节过后几已奠定胜局。

次节比赛天津队干脆打上了全华班。怀艾特连续变向脑后长眼妙传李原宇,后者单臂扣篮(微博)得手。天津队显得毫无斗志,王仕鹏左翼底角投中3分,50-20,分差已经来到30分。天津队很快换上多名板凳替补,比赛提前进入练兵时间,分差还在不断拉大。上半场结束广东队62-27大比分领先天津。半场比赛广东队2分球命中率高达71%,天津队收获了赛季半场最低分。

下半场比赛广东队以5-0开局,周鹏投中3分后分差已经来到40分。董瀚麟转身的扣篮竟然扣飞。广东队年轻队员也频频有出彩发挥,李原宇发挥稳定先是命中稳定的中投,随后冒掉了张骥的投篮,高尚也是内突外投连连得手。广东队以87-43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广东队依然再接再厉,董瀚麟强突内线霸气劈扣得手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广东队已经领先超过50分。张智涵连续投中3记3分略微缩小分差。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6-70轻松击败天津队豪取5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约什-鲍威尔

天津队首发阵容:张楠(微博)、徐磊、秦鹏、张智涵、谢尔顿-威廉姆斯(微博)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12日进行,广东队将主场迎战北京队,天津队将做客挑战东莞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