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乱升级!中锋炮轰主帅: 看不懂你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过去11战10负的洛杉矶湖人队将于明天(北京时间1月11日)迎来洛城德比战,球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再次炮轰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直言看不懂德帅的用人安排,但会尽职尽责努力打球——

昨天与火箭一战,已缺阵六场的卡曼得到了14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卡曼似乎仍旧对德安东尼抱有不满,因为德帅派他上场的主要目的竟是“砍霍”,在被问道如何看待德安东尼的用人决定时,卡曼有些无奈的说道:“说实话,如果我不撒谎这个问题我根本没法回答。我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六场比赛没有出场机会了,昨天就突然派我出场。我根本无法解释(德安东尼用人)其中的原因。但我一旦上场就要全力以赴,就要积极进取保持职业精神。”

休赛期湖人为了弥补霍华德(微博)出走带来的中锋空缺,以一年320万美元的合同将31岁老将克里斯-卡曼招致麾下。不过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卡曼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这也让卡曼不止一次的炮轰德安东尼,甚至公开表示已经后悔来到湖人,“我没有想到会得不到出场时间,否则我是不会来到湖人的。因为当时我有很多选择,但我认为我来湖人会有机会。”

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往往是巨大的,湖人本赛季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用人荒,但德安东尼宁愿用进攻能力低下的萨克雷,也不太愿意使用经验丰富的卡曼,这其中的缘由也只有德安东尼本人才能解释。我们仅仅知道的是,卡曼已然灰心丧气,在谈到明天与老东家快船的德比战时,卡曼也没有抱太大希望,不过他还是主动请缨愿意出战,“这场比赛已没有太特别的意义了,快船阵中几乎没有我认识的人了。”

本赛季至今,卡曼仅代表湖人出战了19场比赛,在场均1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能贡献8.1分和5.7个篮板,各项数据直逼生涯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湖人德比战中,快船神射手JJ-罗迪克将伤愈归队,这一点也得到了快船主帅里弗斯的确认,“雷迪克状态不错,他已经被批准复出了,因此明天他极有可能出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