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李娜与小威同处半区 纳费穆齐聚上半区

抽签:李娜与小威同处半区 纳费穆齐聚上半区

李娜与小威同处上半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公开赛将于1月13日揭幕,今天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男单方面,6号种子费德勒与4号种子穆雷分在2/4区,晋级四强的难度不容乐观。而上届亚军,4号种子李娜则与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分在了2/4区,有可能继去年中网,总决赛后,再一次相遇,如晋级四强,对位中国金花的将是小威。(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男单1/4区 2/4区:穆雷领衔 费德勒首战本土球员

女单2/4区:李娜次轮或战日选手

男单解签:小德笑看费纳穆混战 好签直通决赛

女单解签:李娜科娃难扛小威 莎娃有望进决赛

金花解签:李娜彭帅遇日本选手 郑洁有望16强

在男单签表中,世界第一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作为头号种子领先1/4区,首轮西班牙人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本土红星托米奇,第三轮纳达尔可能会对阵法国选手孟尔菲斯:八强对位头号种子的是5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后者曾在去年总决赛直落两盘击败纳达尔,头号种子想突围四强,难度也不小。

刚刚伤愈复出的4号种子穆雷领衔2/4区,此区的另外一个大种子则是瑞士球王费德勒,虽然双方最近状态平平,但是如果双方能拿出一定的状态,毫无意外将会在1/4决赛进行一场激烈的厮杀。

3/4区的大种子分别是伯蒂奇跟费雷尔,同时,第二年出战澳网的中国小伙子吴迪(微博)也分在这个区。首轮他将对阵法国选手德-斯齐皮尔,如果成功晋级,他将在第二轮挑战7号种子伯蒂奇。

4/4区则由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领衔,同区的大种子还有8号种子瓦林卡,如果双方能成功会师,则会是继去年1/8决赛的经典长盘对决后,双方又一次在墨尔本交手。

女单方面,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李娜被分在2/4区,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在第三轮,她有可能与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对上,此番对决不容小视。同区另外一个大种子则是6号种子科维托娃,同时,最近成绩突飞猛进的金花张帅(微博)也分在这个区,首轮对手是德国猛女巴特尔(微博),如能成功过关,将在第二轮挑战科维托娃。

头号种子小威将领衔1/4区,这个区的另外一个种子则是意大利人埃拉尼,除此之外,最近状态回升的伊万诺维奇也在这个区,有望在第四轮对上小威。同时,中国金花郑洁(微博)跟持外卡参赛的小花唐好辰都被分在这个区,首轮郑洁将面对意大利削球手12号种子文奇,后者最近状态一般,中国金花想要晋级还是有一定机会。而小花唐好辰则签运不佳,首轮将与加拿大新星布查德对上,晋级希望渺茫。

如果双方能晋级半决赛,李娜跟小威将会是继去年美网后,再一次于大满贯半决赛中相遇,但是对于中国金花来讲,必须保持最佳状态,才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3/4区由莎拉波娃跟扬科维奇两位前世界第一领衔,中国选手彭帅也分在这个区,首轮她将面对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如能晋级,将在次轮对阵32号种子莱巴里科娃跟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的胜者,第三轮将有机会对阵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

卫冕冠军阿扎伦卡被分在4/4区,八强她将可能与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相遇,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被分在这个区,她将有机会在第四轮与A-拉对上。此区选手实力平平,只要阿扎伦卡保持良好状态,在墨尔本这个福地,她将是这区进入四强的最佳人选。(塔希尔)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加载中...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