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欧洲四大联赛另类总结

[摘要]欧洲各大联赛刚刚赛程过半,四大联赛各有各的精彩与噱头,哪个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十动然拒”的英超?“人艰不拆”的意甲?“不明觉厉”的西甲?还是“累觉不爱”的德甲?

【深度】欧洲四大联赛另类总结

撰稿:Cuchu

人艰不拆、不明觉厉、何弃疗、喜大普奔等新词在岁末年初之际入选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语,从刚兴起时让人不明所以,到如今广为传颂脍炙人口,昭示着网络文化的生命力。

欧洲各大联赛刚刚赛程过半,各有各的精彩与噱头。如果套用最新的网络流行语为四大联赛做注解,你会选哪个?用“十动然拒”指代英超(微博 专题) 半程冠军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人艰不拆”可否诠释陷入历史低谷大牌球星外流的意甲(微博 专题) ?挑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霸主地位的马竞有没有给人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日益繁荣却面临新宇宙队一家独大恐怖统治的德甲又是否已经让人“累觉不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