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里制定决赛战术 幸运儿加入英超荷甲

腾讯体育讯 2013年的某一天下午,一群世界足球传奇巨星聚集在朝阳区新源街45-1号的騄•轻食咖啡馆。在这个下午,这些足球巨星们将会为一场“足球梦”的总决赛制定最终战术,而最终会有幸运儿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荷甲。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朝阳区新源街45-1号的騄•轻食咖啡馆里,世界足坛传奇巨星罗纳德·德波尔、范德萨(微博)以及鲁尼启蒙恩师瑞·霍尔,中国球星高雷雷(微博)、谢晖(微博)一群人空降騄•轻食咖啡馆。在他们的身后有旗帜鲜明的两队小队员。而就在这样的一个下午,在这里将会制定出第二天“足球梦”总决赛的最终战术。

高雷雷、瑞-霍尔组成的埃弗顿队,选择了在騄•轻食咖啡馆的大厅投影播放之前两队所有的交手记录,并针对两队之间的一些小的细节,为小球员们纠正错误。并且针对对方的战术打法,量身打造适合埃弗顿队的战术打法。高雷雷并没有给小球员们太大的压力,从之前轻松的训练就能看出,高雷雷和瑞-霍尔更想让自己指导下的孩子们能够享受这场总决赛,让他们收获经验的同时,能够有一个美好的记忆。

咖啡馆里制定决赛战术 幸运儿加入英超荷甲

范德萨给小球员讲解战术

咖啡馆里制定决赛战术 幸运儿加入英超荷甲

谢晖在和德波尔讨论战术

而谢晖、德波尔和范德萨的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却对“足球梦”总决赛前所未有的重视,他们选择了在騄•轻食咖啡馆里的单间里进行秘密会晤。毕竟两队交手多次,相互也了解的十分透彻,范德萨、德波尔和谢晖希望能够研究一个秘密武器,来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出奇制胜。对于胜负,阿贾克斯队看的更重一些。

两队剑拔弩张的气氛随着荷兰球星戴维斯的突然出现,而有所缓解。戴维斯作为此次“足球梦”活动的特约嘉宾,突降騄•轻食咖啡馆,更多的是想为小球员们减压,让他们能有一个轻松的心态面对第二天的比赛。

咖啡馆里制定决赛战术 幸运儿加入英超荷甲

戴维斯的出现让气氛变得轻松

赛前的战术准备更多是为了让第二天的“足球梦”总决赛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在这一次总决赛过后,埃弗顿队以及阿贾克斯队会分别选出两名优秀小球员,随后加入到埃弗顿和阿贾克斯的青训阵容当中,将来有希望在英超和荷甲崭露头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