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尔顿19+16西热18分 新疆复仇山西取2连胜

辛格尔顿19+16西热18分 新疆复仇山西取2连胜

辛格尔顿砍下19+16助新疆复仇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2轮对决,主场作战的新疆以105-93击败山西,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报了首轮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拿到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辛格尔顿拿到19分16个篮板6次助攻,西热力江(微博)贡献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唐正东(微博)拿到14分6个篮板,苏伟(微博)14分5个篮板;山西队查尔斯拿到20分13个篮板4次助攻,马库斯得到20分2个篮板2次助攻,段江鹏拿到18分4个篮板2次助攻,闫鹏飞得到10分10个篮板,葛昭宝贡献10分。

赛事焦点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7次,其中新疆以14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山西在面对新疆时却并不吃亏,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山西又在主场以92-83击败对手,在本场比赛里,新疆依靠集体的力量最终拿到了一场胜利,完成了救赎。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哈德森跳投命中为新疆首开纪录,葛昭宝随后上篮得手,山西迅速进入状态,反客为主送出一波小高潮,待田桂森外线飚中三分,山西取得10-4开局。新疆请求暂停,回来后,苏伟强攻得手,但闫鹏飞随即快下拿到两分,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待马库斯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快攻上篮得手,山西仍以16-10领先。新疆随后利用内外结合连续取分,主队送出一波13-2的攻势,待杨敬敏飙中超远三分,首节结束,新疆以23-18领先。

次节回来后,段江鹏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但辛格尔顿在外线飙中三分,新疆将分差拉开到7分。双方随后陷入到拉锯战当中,待木拉提在中段抹篮得手,山西将比分改写成31-38。西热力江手感火热,再度飙中三分,新疆随后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待杨敬敏右翼飙中远射,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山西一度掀起反击将分差稍稍缩小,但新疆也保持着良好的进攻节奏,西热力江补篮得手后,半场战罢,新疆以54-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唐正东禁区单打查尔斯得手,西热力江也断球得手,助攻大唐上篮得手,新疆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辛格尔顿飞扣得手,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两队此后你来我往,苏伟中段造犯规两罚一中,新疆以70-51领先。山西随后回敬一波9-2,待马库斯反身上篮得手,山西将比分追至60-72,新疆请求暂停,回来后,哈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西热力江也飙中三分,新疆稳住局面,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对峙后,第三节结束,新疆以82-68领先。

末节上来,苏伟上篮得手,马库斯接球跳投做出回应,西热力江和哈德森相继飙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8-4,将分差重新拉开到18分。马库斯强行攻篮得手,不但将球送进,还造成犯规完成2+1,但新疆方面牢牢控制着主动权,苏伟随后抹篮得手,哈德森也突入禁区拿到两分,将比分改写成100-83。尽管山西依旧没有放弃,但由于比分落后太多,最终新疆无悬念以105-93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山西则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新疆: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苏伟

山西:马库斯-威廉姆斯、闫鹏飞、邢志强、田桂森、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展开,新疆前往客场挑战青岛,山西将在主场对阵四川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