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30分罚球制胜 四川险胜辽宁琼斯空砍36+9

菲巴30分罚球制胜 四川险胜辽宁琼斯空砍36+9

菲巴罚球制胜四川险胜辽宁

菲巴关键罚篮制胜 四川主场2分险胜辽宁截图

菲巴关键罚篮制胜 四川主场2分险胜辽宁

0'2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2轮今天全面开打,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依靠最后菲巴的两次罚球,以104-102险胜辽宁,并终结辽宁两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9助攻,韩德君16分9篮板,刘志轩三分5中3的到15分,贺天举10分,瓦里克14分9篮板。四川队方面,菲巴3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怀特28分11篮板2封盖,哈达迪12分15篮板5封盖,陈晓东12分,姚锴夫4分4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首回合比赛辽宁队主场大胜四川,而那场比赛两位超级中锋韩德君和哈达迪均因伤缺阵,本场两位内线大闸上演强强对抗。比赛第三节还剩一分半钟时琼斯上篮被王英亮危险动作犯规,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对判罚极为不满,甚至试图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吹技术犯规,辽宁队错失追分良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刚开始,做客的辽宁气势如虹,三分钟内打出9-2攻击波,不过韩德君连续两次走步,而哈达迪则连中两球率四川追至7-12。此后辽宁有所放松连连失误,四川借机连得6分,郭士强被迫叫暂停,暂停后琼斯和贺天举连中三分,辽宁再次将比分拉开,四川队也不示弱,贺晓彬三分命中,贾诚造犯规罚中,辽宁24-23仅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四川继续首节末段的好手感,陈晓东和路遥相继命中后,四川一举将比分反超至29-25。此后辽宁队虽然连得4分,但防守端却屡屡出现错误,四川队借机拉大比分,辽宁则依靠外线稳定的命中率苦苦支撑,在李晓旭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41-38,四川领先。此后比赛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四川49-47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失误和后场篮板,怀特补篮命中后四川55-49领先。辽宁面对逆境有点不知所措,四川则再接再厉,哈达迪盖帽后带球一条龙助攻队友得分后比分来到60-51。暂停后辽宁加强防守,进攻节奏加快,一波7-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58-60。此后辽宁数次尝试反超比分,四川却总能关键时候给予压制,三节结束,四川76-72领先。

最后一节,韩德君在哈达迪头上完成2+1,琼斯连得5分,辽宁队一举将比分反超,82-81。不过此后琼斯陷入单打独斗模式,四川抓住辽宁进攻不中打反击将比分反超至89-85。比赛还剩2分钟时菲巴命中三分后四川100-96领先。关键时刻瓦里克连得4分,琼斯快攻得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还剩30.8秒。暂停后菲巴外线将琼斯点起造成其犯规后罚中两分,留给辽宁16.7秒,琼斯被罚下。暂停后杨鸣外线强投三分不中,四川104-102主场险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首发:贺晓彬、菲巴、姚锴夫、陈晓东、哈达迪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刘志轩、琼斯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3轮于1月10日开打,四川客场挑战山西,辽宁客场挑战吉林。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