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双杀佛山送对手四连败 三外援爆发砍69分

吉林双杀佛山送对手四连败 三外援爆发砍69分

鲍勒斯轰下34分17篮板助吉林胜佛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吉林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客场以114-109战胜佛山,结束3连败,并送给佛山队4连败,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篮板球26对39大幅落后佛山队的情况下,命中率居然达到了75%,两分球43投32中,三分球12投9中,大外援鲍勒斯得到34分17个篮板,罗杰斯9投全中,罚球9罚全中,得到30分,张彪17分,道格拉斯5分11次助攻;佛山队托马斯27分18个篮板,罗智20分,朱旭航19分,任俊威19分9个篮板5次抢断7次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联赛中共计交手25次,吉林队15胜10负略占优势。佛山队小外援费奇自去年12月15日扭伤脚踝之后,状态下滑严重,场均出战不到20分钟,得分不足10分,今晚的比赛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张彪和托马斯各自为球队得到2分,双方开局2-2平。随后比分交替领先,罗智急停出手命中2分,双方战成7-7平。吉林队钟诚(微博)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球,双方比分14-14平。罗智三分命中,吉林队崔晋铭马上回过身来还了一记,双方17-17依旧咬住比分。首节结束前,吉林队投中三分球,28-25领先主队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崔晋铭罚球命中,两队再次战平,29-29。张彪篮下强吃朱旭航得分,双方比分33-33。吉林队外援罗杰斯命中三分球,比分变为39-39。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前2分钟,佛山队在47-51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9-0的进攻,其中郑准和托马斯先后在篮下进攻中打成2+1,半场结束,佛山56-51领先吉林。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两队继续对飚三分球,罗杰斯底角投中之后,佛山队罗智马上三分线外还以颜色,佛山70-66领先吉林。吉林队后场断球之后发动快攻,鲍勒斯跟进双手灌篮,吉林队比分追到73-74。第三节结束前,史鸿飞突破分球,罗智空位命中压哨三分球,佛山88-86领先吉林队2分。

最后一节,鲍勒斯篮下打成,双方战成94-94。比赛还剩3分钟,道格拉斯命中三分球,双方比分100-100。佛山队频繁的中远距离出手不中,吉林队则坚定不移的冲击篮下,外援鲍勒斯4次罚球得分,吉林队105-100领先佛山,比赛还剩2分钟。吉林队小外援罗杰斯补篮得分,吉林109-102,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不到1分钟,佛山队曾令旭(微博)吃到个人第6犯被罚下场,佛山队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凭借三外援的末节爆发,客场以114-109战胜只有单外援的佛山队。

双方首发

佛山:罗智、曾令旭、鞠明欣、朱旭航、托马斯
吉林:田雨晨、张彪、道格拉斯、崔晋铭、鲍勒斯

下轮对阵

1月10日,常规赛第23轮,佛山客场对阵山东,吉林主场迎战辽宁。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