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巴猜无人抗衡? 王延龙或扮演逆天角色

昆仑决巴猜无人抗衡? 王延龙或扮演逆天角色

王延龙

2014年1月25日,作为最专业的的一档格斗赛事,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娱乐工场、新华视讯、腾讯、乐视、中搜等众媒体联袂打造的“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将在风景怡人的泰国曼谷拉开全新对抗,届时老将新秀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惊心动魄的搏击风暴!

作为当晚赛事的绝对重头戏,由“人形凶器”巴猜坐镇的泰国队已然先声夺人,尤其是他75%的恐怖KO率令中方代表迟迟没有派出对峙人选!尽管这两天20岁的小将蒙国东有意请缨,决心要为中方“雪耻”!但其与巴猜经验上的巨大差距定将是无法逾越的重要屏障,即使正面交锋,最终结果也能预测出大体方向。此外,除了击打力度上的鲜明特质,巴猜与中方拳手实战中保持的心里优势更是不容忽视的关键因素!2011年,巴猜2回合KO神勇斗士董文飞的凶狠瞬间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在这种极度危险、甚至可以说可能提前“被结束”职业生涯的境况下,来自东方荣誉的王延龙昨日主动请战,似乎有可能扮演掀翻巴猜的“逆天角色”!出身于武术世家的王延龙8岁时进入武校,12岁就拿下了全国各项武术比赛冠军,15岁开始练习古泰拳,在各种拳法和兵器运用上均颇有造诣,令人赞叹不已。在其训练系统中,他将拳法、摔法、步伐、缠斗等多元化并行,成就了如今的“全能战将”。其英俊的面孔+完美的轮廓完全可以令他在镁光灯下赚足眼球。人们不会忘记王延龙挫败“一龙师弟”一虎的消耗战,更不会忘记他狂胜青岛猛将肖鹏飞的对攻大戏,尽管他也曾有过被王延新瞬间秒杀的惨败,但那已经时过境迁。现在,正值当打之年的“古泰拳传人”王延龙势必想借此良机重回到粉丝的视野,如果与巴猜的比赛成型,必将呈现给观众古泰拳VS泰拳的夺目碰撞!

现在距离中泰对抗赛开始只有两周的时间,究竟谁将成为与巴猜上演“准巅峰对决”的中方代表始终是个未解的谜团。在67公斤这块熟悉领地,谁能推翻巴猜.撒察的统治地位,谁就将成为此杀手地带的下一个明星,在排除“老对手”董文飞、“超级明星”一龙、有伤在身的“火麒麟”徐琰(微博)的情况下,或许,王延龙将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让我们静静地等待那个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