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助力厦门国际马拉松

2014年1月2日早8点,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外的广场上,马年首个马拉松赛事—厦门国际马拉松开跑。将近八万人的参与创下了历届之最,让厦门这个美丽平静的岛上城市瞬间变得活力四射。

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与CCTV5(微博) 《跟5一起跑》合作,在五公里、十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终点均设有“健康跑咨询服务站”,为来到的参赛者提供免费的赛前赛后拉伸放松服务,以及马拉松跑步后的咨询服务,进一步对马拉松爱好者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和帮助。厦门国际马拉松是续衡水,北京马拉松赛后,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第三次参与大型马拉松赛事的保障服务。

在前两次赛事的经验积累上,此次,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派送了二十多名第三期运动员体能康复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参与到夏马拉伸放松的服务中,一同传播健康跑步,科学跑步的理念。此外,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的莫教练一路保障了央视著名主播路一鸣老师的第一次全程马拉松!最终以4小时43分的好成绩完成了他的首次挑战。跑完的路老师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表示了对陈博士体能康复工作室的感谢,跑步看起来简单,但里面包含着大学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