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夏季豪购英超两国脚

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夏季豪购英超两国脚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恐清洗两大锋霸

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夸神老妇人高光集锦截图

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夸神老妇人高光集锦

4'4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继续加强整体攻击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筹划今冬乃至今夏的重磅引援。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斑马军团有望在夏季转会期抢下曼联(微博 数据) 失意飞翼纳尼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核心马塔(微博 数据)。与此同时,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微博 数据) 正在求购尤文图斯双星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如果斑马军团冬窗有所动作,他们或将为两人的离开亮出绿灯。

据《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目前的引援计划分为夏季和冬季两部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梅内和斑马军团的绯闻最多,他唯一的障碍在于年薪。梅内希望得到4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只能给出200万。到了今夏他们将拥有更为充裕的转会资金,因此在人选方面选择余地较大。《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的主要目标是曼联失意飞翼纳尼以及切尔西的西班牙国脚马塔。但后者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实在偏高,加上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豪门的争抢,尤文图斯想要得到此人难度颇大。

英国《人物报》此前披露消息称,热刺正在全力求购尤文图斯锋线双星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舍伍德入主之后热刺战绩提升,但由于伤病潮的侵袭,锋线用人捉襟见肘,加上索尔达多状态低迷,热刺急需引进强力前锋增加攻击力。尤文图斯方面目前态度暧昧,他们并未拒绝热刺的求购。《都灵体育报》透露,一旦尤文图斯出手武齐尼奇,所得费用将会直接用于梅内的收购。至于夸利亚雷拉,这位曾经和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传出绯闻的前锋本人并不愿意离队,但目前他并未得到重用,因此出走英超存在可能。(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