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马拉松女孩曝跑出八块腹肌 因哈维爱巴萨

她是去年北京马拉松赛道上的最美“兔子”(领跑员),也是刚结束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的最美女孩。昨天这个微博名为“花椒毛豆”的26岁河南姑娘火爆网络,她也已经成为马拉松最好的“麻豆”(模特儿)。

红人 “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妹”名叫李雪,今年26岁,在杭州一家公司做营销策划。“我是河南人,以前在北京做大家电营销策划,2011年放弃了北京的工作,定居杭州,目前工作是室内建材营销策划”。“毛豆妹”第一次因为马拉松走红,是去年10月的北京马拉松,当时她参加比赛的照片就在网上流传,一位当时参加北马的跑者这样评价“毛豆妹”:“面似桃花、美目若盼、身材高挑、长发及腰。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是一位要胸有胸、要腹肌有腹肌的性感530兔子(全马全程速度控制在5小时30分的领跑者)。”

“毛豆妹”的再次走红,是本月初的厦马,她参赛的照片再次成为网上热点。因为马拉松而走红,“毛豆妹”说:“从来都没有想到过。”

或许跑者都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所以走红后对于外界说自己炒作甚至整容的传闻,“毛豆妹”都是淡淡一笑,她说,她只是希望更多的人因为自己喜欢上马拉松,喜欢上跑步。

跑者 目标100个马拉松

因为工作关系,李雪经常会到外地出差,空间的转变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我想找点什么比较稳定的事情做做,后来就想到了跑步。因为只要带上一双跑鞋,无论在哪都可以跑步,能够坚持做一件事情,就让我有了安全感。”所以无论出差去哪里,在李雪的行李箱里,肯定会有一双跑鞋。

李雪第一次跑马拉松,是2012年10月的杭州马拉松,她透露:“有一天晚上,我在公园里跑步,那天自己的状态很好,跑了很久。后来一看数据,自己跑了20多公里,我就想不如就去参加马拉松吧。”

厦马是李雪参加的第7个马拉松,而她的目标是参加100个马拉松。其实李雪不仅参加马拉松,而且还参加很多户外(微博)的比赛,比如越野。

球迷 因为哈维(微博 数据) 爱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李雪说她有三大爱好,跑步、画画和读书。这三个爱好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面对自己。

李雪以前是学画画的,一共学了7年。现在的工作和画画没什么关系。不过有时候李雪还会自己画着玩,还有就是给同事画肖像画。“可以把画作为礼物送给同事,他们都很喜欢。有时候,我会故意 丑化 下同事。”说到这里,李雪哈哈大笑起来。

对于读书,李雪说她读得很杂,最近看的是一本由英国作家写的书,名字叫《自私的基因》。

李雪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身份,那就是巴萨的球迷。毛豆说她很喜欢看足球。只要有巴萨的比赛,李雪总会去看,不过熬夜看球有可能会影响身材。“有人说每逢球赛胖三斤。看球能不消夜吗?消夜能不啤酒吗?啤酒能不长肉吗?”为了保持身材,李雪曾发誓:戒断消夜一个月,违规就绕着(北京)三环裸奔一圈!

当然最后她没裸奔,因为她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靠的就是跑步。

快问快答

我有八块腹肌 有照片为证

问:你这么好的身材是怎么练出来的?能不能给天天叫着减肥的妹子们支个招?

答:其实我从来不去健身房(这样说会不会拉仇恨?不管了,反正我说的是真的),我是跑出来的。健身房锻炼出来的线条是死的,练不好还不对称。跑步调动全身肌肉,锻炼出来的身体会很匀称。不过记得要慢跑哦,不然会变大象腿的。我现在基本每周晨练三到五次,每次至少10公里。

问:你有腹肌,是真的吗?有几块?

答:当然有了,我没数过,应该有八块,有照片为证哦。

问:火了之后什么感觉?别人喊你最美马拉松女孩,你怎么看?

答:我说没感觉你信吗?真是这样。开始时粉丝狂飙,有一万八千多,心里还偷偷美了几天,后来发现粉丝慢慢又流失了。

他们其实是来看我袒胸露背的,几天看不到我更新微博就跑了。真正留下来的都是热爱马拉松,会和我互动的跑友。

问:有人评价你是最美马拉松女孩。

答:哎呀,这个“最 ”的句式真是拉仇恨的专用句式。但是这个句式我也愿意使用它。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跑马拉松的都是凤毛麟角。我希望更多美丽的女生参与这个运动,摘走这个头衔,让它流动起来,以后人们会说,最美马拉松女孩们,这是我希望看到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