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2+12朱芳雨7记三分 广东连续19次胜山东

五人得分上双  广东客场轻取山东截图

五人得分上双 广东客场轻取山东

1'3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卫冕冠军广东客场以113-93战胜山东,迎来3连胜,自08-09赛季之后,对阵山东19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杰特28分5篮板2助攻朱芳雨27分7三分2助攻
哈维(微博 数据) 24分9篮板2盖帽易建联22分12篮板2助攻
丁彦雨航16分3篮板2助攻怀艾特16分3篮板7助攻

本场比赛,广东队篮板球37对28占据优势,全队命中了15记三分球,5人得分上双,朱芳雨12投9中,其中三分球9中7,得到27分,易建联14投10中,得到22分12个篮板,怀艾特16分7次助攻,鲍威尔(微博)12分,周鹏(微博)14分,刘晓宇8分,王仕鹏6分;山东队杰特得到28分,哈维24分9篮板,丁彦雨航和许家晗各自贡献16分。

比赛焦点

双方联赛中共计交手50次,广东41胜9负占据绝对优势,自08-09赛季开始,对阵山东已经取得了19连胜,其中上赛季总决赛更是4-0横扫山东拿到冠军。上赛季亚军山东队在少了亚洲外援的情况下,本赛季战绩不佳,场均只能得到91分,进攻能力联盟垫底,后卫线上杰特有伤在身,睢冉(微博)由于爷爷病重而暂时离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陈江华、鲍威尔、朱芳雨先后投篮命中,手感不错的广东队反客为主开局6-0领先山东。杰特弧顶强行投篮骗到王仕鹏犯规,获得三次罚球,山东队3-9。许家晗上篮得手之后,山东队追到9-11。刘晓宇和王仕鹏先后命中三分球,广东19-9再次将比分超出,首节结束前,山东队打出7-0的进攻,21-23落后广东2分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朱芳雨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广东30-25。丁彦雨航投篮不中,广东队直接打反击,朱芳雨三分再来一个,35-27。手感来了的朱芳雨根本不给山东队喘息机会,第二节过半,出手投中本节个人第三记三分球,广东43-31顺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后面的比赛中,广东多点开花不断扩大优势,朱芳雨投中本节第四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前易建联连取6分,广东54-37大比分领先山东进入休息室。朱芳雨半场5记三分球,得到19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怀艾特运球急停跳投命中,广东62-41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怀艾特突破分球,易建联跟进直接双手灌篮,广东68-44。大比分领先之下,广东队打得很放松,怀艾特刚过半场,便出手投篮,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广东71-46。第三节结束前,朱芳雨命中了个人今晚的第6记三分球,广东84-60握有2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队也有精彩镜头,杰特后场断球,丁彦雨航跟进直接完成扣篮(微博)。广东这边,易建联中路策应,周鹏杀入篮下双手飞扣,第四节过半,广东95-71领先山东。易建联中距离命中,广东得分破百,101-80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卫冕冠军,客场以113-93战胜山东,迎来三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曹振华、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许家晗

广东:陈江华、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鲍威尔

下轮对阵

1月8日,常规赛第22轮,山东主场迎战东莞,广东客场对阵浙江。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