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宣布签约鲁能边路悍将 另有中甲门神加盟

建业宣布签约鲁能边路悍将 另有中甲门神加盟

买提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建业老总杨楠表示鲁能边路球员买提江已经签约建业,此外日之泉门将罗足庆也一同加盟。在转会窗开始后,建业已经签下了杨阔(微博)、和留住了祝一帆。

买提江出生于1991-01-14,曾在2010赛季效力过河南建业(微博) ,并有出色发挥,在回归鲁能后,一直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在2014赛季建业重返中超后,买提江将重返建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此番建业老总杨楠终于确认,买提江正式回归建业。

日之泉门将罗足庆曾是1993年龄段守门员中首位在职业联赛首发的球员,区楚良(微博) 很看好他的发展前景,特点是脚下技术灵活、门前气质好,有灵性。

在转会窗开启后,建业已经签下了鲁能球员杨阔、买提江、日之泉球员罗足庆,以及留住了上赛季租借而来的国安后腰祝一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