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真人秀今日开播 探索中国格斗栏目新路

[摘要]由昆尚传媒倾力打造的“昆仑决极限格斗系列赛”的预热栏目“昆仑决真人秀”第一期将在青海卫视播出,该栏目每月三期,正式的赛事直播将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21:30播出。

昆仑决真人秀今日开播 探索中国格斗栏目新路

昆仑决真人秀第一期

腾讯体育讯 2014年1月4日晚21:50,由昆尚传媒倾力打造的“昆仑决极限格斗系列赛”的预热栏目“昆仑决真人秀”第一期将在青海卫视播出,该栏目每月三期,正式的赛事直播将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21:30播出。“昆仑决”作为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乐视、腾讯以及中搜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势必会在今年与各大卫视的格斗节目展开一场激烈的收视率大战。

“昆仑决”作为一档格斗赛事,与其他同类赛事、节目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各方面的专业性。

首先,“昆仑决”作为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World League of Fighting)认证赛事,在专业技术上得到了WLF的全力支持,从赛事认证,规则规范,裁判派遣等都给予专业支持。

其次,“昆仑决”的推广运营团队是世界著名的搏击赛事WBC、WCK及WLF的国际团队,2004年起即在中国推广职业搏击赛事,成功的与中国武管中心合作2009年的世界功夫王中王,佛山中泰对抗赛。连续4年成功与河南电视台合作武林风走进拉斯维加斯,每年都是该台的收视冠军。2010年举办了海南龙行天下的WBC世界冠军争霸赛,向全世界34个国家播出,圆满的达到了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战略目的。2013年通过两场比赛,即将C3格斗之王赛事推至中国格斗顶级赛事行列。为中国现代搏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第三,“昆仑决”获得青海卫视的加盟不仅获得良好的播出平台,更能与来自湖南卫视的中国顶级节目制作包装团队合作,对于节目的成功推出与打造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保证!

另外,从“昆仑决”赛事本身来看,无论从参赛选手还是规则制定上,都显示出了“昆仑决”与其他国内格斗赛事不同也更专业的地方。

“昆仑决”的签约拳手遍布世界各地,从知名的泰拳王播求、巴猜,到WPMF(世界职业泰拳联合会)轻重量级金腰带得主西蒙•马库斯,再到国际上身价最高、最具知名度的中国选手杨建平、康恩(微博)等等。这些拳手的加盟,势必将为格斗迷奉上一场场专业而激烈的比赛。

规则制定方面,“昆仑决”不拘泥于某一种单一的规则,而是将自由搏击(Kickboxing)、综合格斗(Mixed Martial Arts——MMA)、泰拳(Muay Thai)、拳击(Boxing)、散打(Sanda)、终极武术(Ultimate Wu Shu——UWS)等多种规则集于一身,此举也可以看出“昆仑决”打造”第一世界极限格斗平台“的宏伟目标。

“昆仑决”在筹备阶段,得到了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乐视、腾讯、中搜等国内重量级投资、策划、公关及传播媒体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在资本运作上,还是在传播策划上都领先与国内其他同类赛事,而且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公益化的策略,实现了中国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公益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探索出了一条中国格斗栏目的新路。

近年来,各大卫视都推出了格斗类栏目,“K-1”、“武林风”、“英雄传说”、“终极斗士”等等,可见国内格斗类赛事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大,而且国内格斗迷的专业水品也在不断提高,需要一档专业的格斗赛事来满足格斗迷们的需求,“昆仑决”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为格斗迷精心打造了一场持续全年饕餮盛宴,也为中国格斗赛事的发展注入一股新鲜而强有力的血液。

与此同时,昆尚传媒已与新华手机电视联手,开辟自由潇洒、搏击天下为主题内容的专栏,共同致力“昆仑决”在移动互联网视频领域的传播与发展,以此满足搏击爱好者的多屏观看需求,丰富赛事传播形式。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基础,在国际搏击赛事中破浪远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