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带伤砍28+17 广东主场逆转吉林喜获2连胜

阿联带伤上阵砍28+17  广东主场逆转吉林截图

阿联带伤上阵砍28+17 广东主场逆转吉林

1'59''

38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比赛,这是卫冕冠军广东队在深圳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下半场发力以92-85逆转击败吉林队取得2连胜。易建联带伤出战,在家乡父老面前砍下28分17个篮板。(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吉林队数据
易建联28分17篮板2抢断鲍勒斯31分9篮板1抢断
鲍威尔(微博)16分14篮板2助攻罗杰斯23分1助攻1抢断
王仕鹏15分8篮板7助攻道格拉斯15分6助攻6篮板

本场比赛,广东队全场在篮板球上占据绝对优势领先吉林多达22个,凭借篮下的优势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7个篮板2次封盖,鲍威尔16分14个篮板,朱芳雨3分球6投4中得到12分,王仕鹏15分7次助攻3次抢断,怀艾特7分7次助攻6犯离场。吉林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丹泽尔-鲍勒斯13投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罗杰斯23分,道格拉斯15分6次助攻,钟诚(微博)5分5个篮板3次抢断。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39次,广东队以32胜7负占据明显上风,近26次交手广东队仅负1场,但在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广东队仅凭借末节的7记3分才涉险脱离虎口。本场比赛吉林队再次惊出了卫冕冠军一身冷汗,他们前3节同对手战平,仅仅输在最后几分钟上。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易建联连砍4分朱芳雨也3分命中,广东队以7-0强势开局。罗杰斯和道格拉斯相继投中3个3分球,吉林队用外线进攻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11-13。广东队连续出手不中,吉林队借机再轰一波10-0,以21-17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反客为主以22-18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吉林队又是以4-0开局,在钟诚投中3分后吉林队以29-20扩大优势。广东队如梦初醒,易建联2度跳投命中,朱芳雨也飚中3分后双方以31平重回同一起跑线。轻装上阵的吉林队伺候再次占据主动,鲍乐斯在易建联头顶完成空接扣篮(微博)。多次的暂停也没能扭转广东队被动的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队47-38客场领先。半场比赛易建联和鲍勒斯都得到13分。

下半场比赛广东队终于尽显卫冕冠军本色,朱芳雨2度命中3分,广东队以一波16-3的攻击波一举将被动局面挽回,反以54-50反超。吉林队陷入进球荒,王仕鹏追身的3分命中后广东队已经以64-52取得2位数领先。落后的吉林队并未束手就擒,双外援发威回敬了广东一波12-2,前三节双方战成72平。

末节比赛吉林队一度反超,但易建联2度扣篮得手,广东队还以9-0后双方继续缠斗在一起。场上关键时刻广东队打出4-0后领先6分进入最后1分钟,鲍威尔拿下关键的前场篮板帮助广东队守住胜利。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92-85逆转击败吉林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鲍威尔

吉林队首发阵容:柳伟(微博)、张彪、罗杰斯、道格拉斯、崔晋铭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统一在1月5日进行,广东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队,而吉林队将继续做客挑战东莞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