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11+11孟祥龙21分 天津大胜送江苏3连败

阿巴斯11+11孟祥龙21分 天津大胜送江苏3连败

孟祥龙砍下21分助天津大胜江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日,CBA第20轮天津主场迎战江苏,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天津队最终以101-81大战江苏取得2连胜,江苏则遭遇3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特尔费尔17分4板6助攻,孟祥龙21分5板,徐磊6分,张楠(微博)6分,阿巴斯11分11板5助攻,威廉姆斯30分8板,张智涵6分。

江苏方面,胡雪峰(微博)3分1板2助攻,孟达(微博)8分7板3助攻,杨力7分,弗罗曼17分14篮板4助攻4抢断,海斯里普12分2板,刘亚辉12分3板,罗旭东20分3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1次,江苏8胜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第3轮江苏主场战胜天津队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天津队三外援再次发威合砍58分,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得分的同时还带动了球队本土球员的集体爆发。

赛事回顾

首节开始,徐磊上篮得手为天津队首开纪录,江苏队则由海斯里普上篮回敬2分。开局后天津队在特尔费尔的组织下,得分点非常分散,而江苏队整体状态不是很好,进攻点几乎集中在海斯里普一人身上,海斯利普右翼外线飙中三分后,7-6,江苏领先1分。不过天津队随即打出一波16-3的进攻波,22-10,天津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天津队26-17领先江苏队。

第二节开始,双方均换上大外援,威廉姆斯与弗罗曼两人在篮下的对抗可谓不分你我,在进攻上两人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江苏队依然是进攻点太过单一,而天津队还是打整体,阿巴斯与威廉姆斯间的“化学反应”非常强烈,连续助攻后者篮下单手爆扣,41-26,天津队保持两位数优势,随着阿巴斯下场休息,江苏队进攻有所起色,刘亚辉内外开花,帮助球队缩小分差,第二节结束,天津队45-37领先江苏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派出最强阵容,海斯里普与弗罗曼两人进攻受到严防,孟达等本土球员手感也不是很好,天津方面三外援互相响应,阿巴斯再现“板爷”风采,特尔费尔的突破快攻与威廉姆斯的内线强攻相得益彰,62-45,天津队很快将分差再次拉大到两位数,本节还剩5分钟时,罗旭东与特尔费尔扑抢地板球时双双倒地后,罗旭东对特尔费尔有一个附加动作,一度引起现场球迷不满,罗旭东被裁判判罚违体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 天津队79-59领先了江苏队20分。

第四节开始,大比分领先的天津队在进攻上稳扎稳打,且保持着极高的成功率,在比分上始终领先江苏20分左右,比赛早早的失去悬念,最终天津以101-81战胜江苏取得2连胜,江苏遭遇3连败。

首发阵容

江苏队首发:寸守伟、孟达、海斯利普、胡雪峰、杨力

天津队首发:阿巴斯、徐磊、张楠、孟祥龙、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第21轮比赛5日进行,天津主场迎战八一,江苏主场迎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天津江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