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CBA改革,篮协掌门是个好官?

[摘要]很多内部人士对信兰成的评价是坚决执行“上头意思”的好官员。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说,中国三大球实现“绝地反击”的举措之一是打造高水平联赛,从这也可以看出,信兰的“CBA管办分离”是不得不改

【深度】CBA改革,篮协掌门是个好官?

撰文:刘璟文

去年12月24日,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在全国体育局长大会上,突然高调抛出一个令人惊讶的论调:管办分离——CBA要改革了! 这被外界解读为是中国篮球的“圣诞礼物”。

媒体追问时,信兰成淡淡地表示:“现在只是一个大体思路,如果理解成明天就要实施了,显然是不合适的。”看到信兰成有些不悦的脸色,很多人才想起这名篮协掌门人一直以来的保守派形象,他在2009年上任时甚至高举“举国体制”。

信兰成一度是球迷们痛恨的“保守主任”,他能凭借这次改革实现华丽转身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