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豪门新援测评 内马尔最强费莱尼坑爹

【本季表现:12星争雄】

【球探】豪门新援测评 内马尔最强费莱尼坑爹

新援们在本赛季的数据对比

首先,要对12名新援本赛季至今在各自联赛中的表现进行比较。比较项目中,出场次数(首发+替补)、进球数和助攻数是“规定动作”,另外根据球员的位置特点不同,进攻球员附加“关键传球次数”一项,防守球员附加“抢断次数”一项。

先来看出场。出场次数,尤其是首发次数的多少,很大程度上说明了球队对新援的信任和重用程度。12人新援中最多的是卡瓦尼,13场首发外加4场替补。不过首发次数最多则是费尔南迪尼奥,15次出场全部首发,厄齐尔稍逊一筹,乃是14次出场次次先发。

此外,贝尔(8首发2替补),内马尔(12首发2替补),伊斯科(14首发1替补),姆希塔良(13首发2替补)均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格策和伊利亚拉门迪则跻身常规的轮换阵容。至于费莱尼(4首发4替补),威廉(5首发3替补)和约维蒂奇(1首发2替补),前两人可以定性为“不受重用”,后者则是伤病频仍所致。

再来看进球。12名新援中进球最多的是卡瓦尼,17场比赛打入12球,效率奇高,他的存在让伊布在“大巴黎”不再孤单。其次则是打入7球的贝尔和贡献6球的内马尔,相比之下,有C罗(微博 数据) “抢戏”的大圣有如此表现更加难得,内球王则一定程度上沾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受伤的“光”。

最令人惊艳的是伊斯科,司职前腰的他竟也打入6球。厄齐尔和格策同有4球入账,姆希塔良攻入3球,而防守型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也有2球入账,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进球较少者中,切尔西边锋威廉只打入1球,而费莱尼、伊利亚拉门迪和约维蒂奇3名新援没有任何进球斩获。

接着看助攻。12名新援中助攻最多的竟然是内马尔,14场比赛奉献8记助攻,按他以往偏重个人盘带的球风,现今有如此成绩确实出人意料。身为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厄齐尔有7记助攻,排名第二。在厄祖身后的则是贝尔和姆希塔良,两人分别有6次和5次助攻。格策和伊斯科有3次,费鸟有2次,而费莱尼、伊利亚拉门迪和约维蒂奇的助攻数和进球数一样,依然为0,第一射手卡瓦尼也没有助攻。

最后来看“附加项目”。9名进攻球员比较的是“关键传球”,在这一项中,伊斯科场均2.7次,不愧为皇马新核心;阿森纳大脑厄齐尔只略逊半筹,场均也有2.6次。内马尔1.9次,姆希塔良1.8次,威廉1.4次,内马尔1次。9人中只有2人的场均关键传球不足1次,分别是格策(0.8次)和约维蒂奇(0.3次)。

3名防守球员比较的则是“抢断次数”,曼城铁腰费尔南迪尼奥场均贡献3.3次抢断,放眼整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也是排在前列的。伊利亚拉门迪场均也有2.7次,而人高马大的费莱尼只有区区1.8次而已。

综上所述,从数据角度,豪门今夏新援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内马尔、贝尔、伊斯科、厄齐尔、费尔南迪尼奥和卡瓦尼,而费莱尼、威廉、伊利亚拉门迪和约维蒂奇4人对新东家的贡献则令人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