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80分天津送青岛五连败 拉莫斯空砍27分

三外援80分天津送青岛五连败 拉莫斯空砍27分

阿巴斯砍28+15助天津获胜

新年喜迎开门红 天津客场力擒青岛截图

新年喜迎开门红 天津客场力擒青岛

1'3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第19轮青岛主场迎战天津,双方的“三外援组合”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不过天津队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健表现,最终以110-102战胜青岛,后者遭遇5连败。

技术统计

青岛方面,约什24分4助攻,桑尼21分9篮板,拉莫斯27分5篮板,张耀升7分3篮板,冯祺11分2篮板,张骋宇3分,陈开3分,杨庚霖(微博)6分1篮板。

天津方面,阿巴斯28分15篮板,特尔费尔23分6篮板7助攻,威廉姆斯29分2篮板,张楠(微博)9分3篮板,孟祥龙13分,张智涵5分1篮板,秦鹏3分1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总共交手13次,青岛队7胜6负略占上风,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天津主场100-90击败青岛。第二节比赛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当时天津张楠罚球,第二次罚球时皮球在框上颠了一下就要落入篮内时,拉莫斯跳起莫名的用手将皮球按入篮内,这一下子被裁判算了2分,这种莫名的“自杀式”行为,在球场上比较罕见,连解说嘉宾原天津队中锋刘昊都绕了好几圈才整明白是怎么回事。

赛事回顾

首节开始,孟祥龙近攻远投为天津队连得5分,青岛队则由约什快攻回敬2分,开局后两队打得非常的积极,两队在各自小外援约什与特尔费尔的组织下,攻防速度都非常的快,两人自然也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点,约什依然是不讲理式的远投,而特尔费尔则显得“理智”一些,他与队友的配合更多一些,在比分上天津队一直领先,桑尼两罚全中后,青岛21-22落后,随后双方同时换上大外援,天津队打出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21-30,青岛落后9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队32-27领先青岛。

第二节开始,双方开始了大外援间的“正式”对抗,拉莫斯在篮下的威力稍强于威廉姆斯,而且半截篮也非常的准,而没有了特尔费尔的组织,天津队进攻时失误开始增多,青岛队打出一波9-2的进攻后,49-48,将比分反超。尽管随后天津队再次派出特尔费尔加强突破与远投,但效果并不明显,青岛队则全面开花,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61-56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均派出三外援阵容,比赛进入了拉锯战,比分交错上升,不过胶着时刻青岛队失误多的“老毛病”又开始出现,天津队抓住机会,特尔费尔连续快攻得手,本节还剩下5分钟时,71-80,青岛队落后9分。随后的比赛,约什外线手感依然不佳,拉莫斯又遭到严防,第三节结束,天津队90-79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约什外线三分命中率有所提升,拉莫斯篮下也打得更加灵活,青岛一波9-2的进攻波,88-92,将分差缩小至4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程度,比赛还剩下5分半时,拉莫斯得到个人第5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拉莫斯下场比赛节奏也发生了变化,青岛队利用速度反而连续追分,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双方战成102平,拉莫斯也回到了场上。特尔费尔两罚两中,约什三分不中,关键时刻阿巴斯抢下前场篮板,老将张楠跳投命中,106-102。青岛队进攻拉莫斯犯规6犯下场,威廉姆斯、阿巴斯连续轻松篮下得手,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天津110-102战胜青岛,后者遭遇5连败。

首发阵容

天津队首发:孟祥龙、徐磊、张楠、特尔菲尔、阿巴斯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桑尼、约什、张耀升、张骋宇

下轮对阵

第20轮比赛,天津3日主场迎战江苏,青岛3日主场迎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