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帅因家事辞职 助教接手成第三任主教练

蒋旭勇成为吉林队本赛季第三位主帅

蒋旭勇成为吉林队本赛季第三位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吉林队传来再次换帅的新闻,据最新消息透露,赛季初期接替外教的主帅王晗因为家事向球队提出辞职,吉林俱乐部已经接受了辞呈,并任命助理教练蒋旭勇为新任主帅。

这个赛季开赛后吉林收获四连败,这导致外籍主教练泽维科沃下课,第五轮王晗火线重掌教鞭,在过去的14轮比赛中,吉林队拿下6胜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4位,比起开赛前气势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此前王晗下课的消息传来之后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现在真相揭晓,他是因为家中有事不得已选择辞职。这样,俱乐部任命助理教练蒋旭勇为本赛季第三位主帅。

蒋旭勇曾为甲A时期深圳队的主帅,此后在东莞担任助理教练,来到吉林之后他一直担任助理教练和领队等职务,这次重执主教练教鞭,也是他在将近12年之后第一次回归顶级联赛主教练席位,换帅之后吉林将在今天迎战浙江广厦,蒋旭勇已经担任起主帅的职务,带领球队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