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失望!佩帅:哲科非卖品 一月不买人

米兰双雄失望!佩帅:哲科非卖品 一月不买人

佩帅宣布哲科冬季不会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对阵斯旺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冬歇期没有引援计划,并证实哲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挖角波黑射手的希望被击碎。

自从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后,曼城每个转会期都会投入大笔资金,今夏就接连签下费尔南迪尼奥、内格雷多纳瓦斯约维蒂奇等强援。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不过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却表态球队不需要引援,佩帅表示:“我们一直在分析球队真正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对于每家俱乐部来说,转会市场开启后都有可能进行引援,未来几天再看看吧,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引援计划。”

波黑射手哲科近来频繁与米兰双雄联系在一起,并被认为是蓝黑军团锋线引援头号目标,但在阿圭罗受伤的情况下,哲科留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佩帅也证实波黑射手不会在冬歇期离开,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罗德维尔也将留队。佩帅表示:“哲科不可能在1月离开,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整个12月,哲科参加了不少的比赛,他对整支球队来说很重要。每位球员都想登场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重申一遍,我认为哲科在曼城很开心,或许球队会收到报价,但他绝不会离开。罗德维尔同样如此,我们在一月不会卖掉任何人。”

在阿圭罗受伤的情况下,哲科将承担起进球的重任,波黑射手也确实在曼城1-0胜水晶宫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阿圭罗下半场受伤离场,赛后诊断认为将休战两个月,或将缺席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不过佩莱格里尼对阿Kun的伤势很乐观,认为阿根廷射手能够在1月份回归,佩帅表示:“阿圭罗现阶段仍在恢复,但我认为他能在1月份复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