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锁定英超两大失意高手 马塔拉梅拉二选一

国米锁定英超两大失意高手 马塔拉梅拉二选一

马塔(微博 数据)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到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国米新老板托希尔许诺将在冬季引援补强阵容,据英媒《每日镜报》12月31日消息,蓝黑军团的目标锁定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两大攻击中场马塔和拉梅拉身上。由于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难有表现机会,马塔和拉梅拉都有意离开现在的俱乐部。

马塔是上赛季切尔西队内的双料最佳,但当穆帅重返蓝桥后却被忽视,奥斯卡阿扎尔被委以重任、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近期切尔西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两场硬仗,马塔均未获出场机会。随着蓝军近期战绩越来越稳定,为马塔鸣不平的声音也逐渐变少。

对马塔来说,世界杯还有半年就将打响,现在不是能否赢得西班牙国家队首发的问题,届时能否得到博斯克(微博)征召都令人担心,所以马塔必须做出改变。庆幸的是马塔不缺追求者,但穆帅不愿将马塔卖给英超对手,离开英超成为唯一出路。新老板上任、承诺投入引援的国米看中了马塔。

本赛季国米发挥极其不稳定,身披核心10号球衣的科瓦契奇表现糟糕,至今出战15场首发6场,功劳簿只有可怜的1次助攻,马扎里已对科瓦契奇失去信心。马塔能力毋庸置疑,若投国米有希望成为“新斯内德(微博)”。还有一点更为重要,穆帅与国米有浓厚的感情,莫拉蒂肯出面穆帅应该不会拒绝,当然也需要托希尔拿出有诚意的转会费。

除了马塔,阿根廷天才拉梅拉也是国米的目标。今夏热刺斥巨资3000万镑购入拉梅拉,但拉梅拉至今仍未融入热刺体系,博阿斯下课,舍伍德成为白鹿巷新主帅,但在上一场3-0完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拉梅拉仍未出场,拉梅拉本人已经失去信心。上赛季拉梅拉在罗马打进15球助攻5次,适应意甲(微博 专题) 不成问题,不过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有意求租拉梅拉,当年正是布拉伊达在阿根廷发现了拉梅拉,但因出价问题被罗马截胡。所以综合多方面考虑,国米还是求购马塔相对容易。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