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拳王争霸赛对战详解 五条金腰带花落谁家

环球拳王争霸赛对战详解 五条金腰带花落谁家

赛事海报

2014年1月11日晚19:30分,“宏都地产.前程环球拳王搏击争霸赛”正式打响,中国最大的体育馆--大连中升文化中心将化作最辉煌的竞技擂台,中、美、巴、泰、俄、法和匈牙利七个国家共计16位搏击冠军将在此一决雌雄,在国际自由搏击、泰拳和综合格斗三种国际公认职业规则下争夺五条IWSD(国际武道联盟)金腰带。这里是中国最大的格斗舞台,为拳迷带来最真实、最刺激、最具悬念的搏击赛事。本次受邀参战的七国16位格斗王者,各个都是骁勇善战之辈,比赛极具观赏性。当力拔千钧的搏击猛士碰到坚韧凶狠的拳坛悍将,谁将夺得最后的荣耀,中国选手又有几多胜算?

一、IWSD洲际拳王金腰带战--穆斯里穆(俄)VS努尔拉(中)

穆斯里穆不仅是普京保镖、俄特种部队搏击冠军,他还是连胜七位中国拳王、连夺“散打王中王”和北京奥运散打冠军等至高荣耀的“最强外敌”。穆斯里穆的转身后蹬绝招KO武林风中国勇士郭强、踢断散打冠军巴特尔(微博)的肋骨,堪称一击必杀的恐怖杀招。来自新疆的努尔拉有着一双如钢似铁的铁拳,获得过多次拳击冠军荣誉,中国铁拳能否抵挡特种部队冠军的快腿,在“宏都地产.前程大赛”的擂台上,是穆斯里穆技高一筹击败第八位中国冠军,还是努尔拉终结穆斯里穆的神话,我们试目以待。

二、中美泰拳对抗--达米安.尔尼(美)VS刘响明(中)

有着“铁血战士”之称的达米安.尔尼是美国海豹突击队成员、现役美国反恐特警,有着过硬的泰拳功底,夺得美国USMTA泰拳冠军,是一位以战场为家的天生斗士。中国小将刘响明有“响雷神剑”的绰号,擂台上他的拳头雷霆般迅雷不及掩耳,抓住机会刹那间就能KO强敌。中美两位搏击硬汉狭路相逢,真正的勇者才能笑到最后。

三、IWSD洲际泰拳金腰带战--TJ.阿坎格尔(美)VS梁守涛(中)

“美国魔王”TJ.阿坎格尔身兼WCK、IKF和泰王杯三个轻量级世界冠军,可谓是王者中的王者,他的拳如打桩机般有力,起腿有如钢鞭般犀利凶横。但面对这样一位美国高手,中国泰拳冠军梁守涛毫不畏惧。梁守涛不仅在国内泰拳赛事中屡获殊荣,还是第一位前往泰国参加缠麻拳斗的中国选手,挑战极限是梁守涛的擂台风格,相信这场比赛必然是一场火花四溅的火爆之战,

四、IWSD洲际综合格斗金腰带战--马修.弗尔屠拉(巴)VS偌伯特.煞克兹(匈牙利)

综合格斗(MMA)是规则最为开放的赛事,踢、打、摔、关节锁技各项技术都能在比赛中展现无遗。IWSD洲际综合格斗冠军金腰带之争是两位国际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无关民族荣耀,只为观众带来最真实、最高水平的搏击赛事。“暴龙”马修.弗尔屠拉身兼2010巴西柔术和2013巴西MMA双料冠军,而他的对手匈牙利的“绞杀客”偌伯特.煞克兹曾获得“笼斗之王”冠军,双方都是关节绞杀技的高手,必将为我们奉献一场别具一格的缠锁恶斗。

五、国际女子搏击对抗赛--媚俪(泰)VS汪柯菡(中)

泰拳有“十男九拳”之说,但泰国女子格斗水平也不容小视,有着“泰国毒花”绰号的媚俪就是一位外表甜美、身手狠辣的泰国美女搏击冠军。作为2012年泰拳锦标赛王者,她将与有“中国女泰森”之称的汪柯菡一决高下。汪柯菡是少有的具备摧枯拉朽爆发力的女子拳手,她曾重拳秒杀“泰拳第一美女”伊卡翠娜,出道至今外战未尝败绩。中泰巾帼英雄同台竞技,谁才是真正的擂台霸王花?

六、IWSD世界泰拳王金腰带战--迈克尔.摩兰柯(美)VS蟒新(泰)

这是一场真正的泰拳冠军之战,胜者将获得IWSD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一位是世界著名站立格斗赛荣耀GLORY美国分站冠军,有着“轰天炮”美誉的迈克尔.摩兰柯,另一位是曾42次KO对手的“泰国KO之王” 蟒新,两位泰拳冠军在“宏都地产.前程大赛”的擂台上用自己的拳腿去证明,谁才是当之无愧的泰拳第一人。

七、85公斤综合格斗赛--孔韩冬(中)VS 迪亚格.汗格(巴)

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格斗比赛,每一次出拳都蕴含KO对手的恐怖力量,有着“屠龙侠”绰号的-孔韩冬将在综合格斗的开放规则下迎战来自巴西的迪亚格.汗格,迪亚格身为巴西冠军,在战绩上相比孔韩冬更加辉煌,但中国勇士又哪会畏惧强敌,擂台是创造奇迹的地方,我们期待孔韩冬在主场创造自己的胜利奇迹!

八、IWSD环球拳王金腰带战--方便(中)VS欧贝拉.伊普俪特(法)

擂台上“不败”近乎神话,但东北硬汉“死神”方便就生生创造了这样的神话,他在武林风赛场上写下34战全胜的战绩。“宏都地产.前程大赛”中方便的不败金身将遭到法国“黑煞星”欧贝拉.伊普俪特的挑战。“黑煞星”欧贝拉.伊普俪特身材魁梧,犹若一尊黑塔,他是法国自由搏击冠军和WCK 世界冠军。真金不怕火炼,方便能否抵住这股法国烈焰的考验,1月11日答案即将揭晓。

由大连金州新区武术协会主办,大连宏都地产和前程集团承办的“宏都地产.前程环球拳王搏击争霸赛”不仅将为拳迷奉献七国拳王争锋,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梁小龙先生也将在当晚比赛中为大连武迷带来表现“中华武魂”的功夫表演,此外五国拳台宝贝斗艳飙舞,精良的场地舞台布置,最先进的灯光、音响、舞美设计,加上中国搏击赛事第一导演张旭倾力加盟,必定让当晚的赛事精彩纷呈,为大家上演一场顶级的时尚真实功夫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