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王者争霸独领拳坛 开赛元年曼谷大对决

昆仑决王者争霸独领拳坛 开赛元年曼谷大对决

目前世界上泰拳、UFC、K-1等搏击赛事,在世界上已有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实战中影响和培训了一大批优秀的实战高手,而中国一直是在体制内运作赛事,受各方面影响,在实战方面与国外有一定的差距,另外中华传统武术流派不少,但花拳绣腿较多,直正能走向竞技台,在擂台上与世界顶级高手对阵者凤毛麟角,常常有国外高手叫嚣横扫中华武林。

随着我国近20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令体育娱乐市场需求增大,搏击产业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相比二十一世纪初中国功夫试探性与美国拳击、日本空手道进行特殊打点规则的切磋。近年来,中国功夫走出去,扬我华夏神威的声音,越来越响彻云霄。我国竞技选手的表现也是出人意料,在世界拳坛屡创佳绩。2012年,我们年轻的小将邓泽奇更是从世界名宿勒德斯拉手中勇夺WCK。

然而,我国的实战竞技毕竟起步较晚,与世界知名的大国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在技术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随着中国职业体育产业的发展,大量优秀人才将越来越多出现在MMA擂台之上,那时中国必将成为真正的搏击强国。

近日,我国搏击界再传喜讯,为扬我中华,耀我武威,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中搜等国内重量级投资、策划、公关及传播媒体,共同打造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

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赛。

昆仑决将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公益化四个阶段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构建赛事、明星、武术馆校、旅游以及游戏等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实现中国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公益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秉承极限格斗概念,下设“超级战”、“新人王”、“世界大奖赛”、“中外对抗赛”等多个搏击品牌栏目,在专业运营团队打造下,赛事环环紧扣,战况劲爆异常。

本次系列赛将以全球巡回挑战赛的模式,逐一到访泰国、菲律宾、日本等国,我国的格斗选手届时将与世界顶级名将如勒德斯拉、播求·班柴明等同台竞技,向世人展现我中华武林的新风向。

此次昆仑决将首战定在了曼谷,时间为2014年1月25日晚21:30分,届时青海卫视多位主持人及搏击名将杨建平、唐金等组成强大的主持阵容将在直播现场为您带来精彩讲评。

2014作为昆仑决的开赛元年,也必将为中国武林与世界接轨,走向国际展开新的一篇。

在这个新的纪元,我们的竞技骁将将向世界发起全新的挑战,那一刻,值得你我共同的关注,每一个人的祝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