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争霸恩怨升级 乌干达黑煞展示非洲力量

昆仑决争霸恩怨升级 乌干达黑煞展示非洲力量

乌干达,常年战乱,被公认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度之一。热浪、子弹、贫穷,在难以想象的恶劣环境下,却走出了一位足以令整个非洲骄傲的泰拳世界王者—乌玛.塞玛塔(Umar Semata)。2013年6月14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乌玛.塞玛塔击败澳大利亚拳手瑞斯.卡拉卡瑞考斯(Rhys Karakyriacos)夺得WBC泰拳世界冠军头衔,也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位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区的泰拳世界冠军。179公分的健壮体格,黝黑饱满的肌肉,双眼中射出捕杀猎物的凶光,26岁的乌玛.塞玛塔是拳台上人人畏惧的“黑煞”,他击败的29个对手中,有16个是被KO抬下擂台,无情的残忍攻势也让他获得了“痛苦制造者”的绰号。

2014年1月25日,由昆尚传媒、青海卫视携手中搜联袂推出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登陆曼谷,青海卫视进行实时跨国直播。在世界搏击之都曼谷举办的这场中国品牌赛事吸引了全世界格斗王者的目光,泰国是举世闻名泰拳的故乡,而中国是有着千年武术历史的功夫发源地,能在《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擂台上登台打擂,等于是在亚洲武术中心展现力量。对于非洲的新晋WBC 世界冠军乌玛.塞玛塔来说,他梦寐以求在昆仑决的舞台上掀起一股非洲旋风,宣告泰拳新时代的来领!

《昆仑决》当晚推出“中泰对抗战”、“超级明星战”,以及压轴环节的“四国王者争霸赛”--由四个国家的顶级冠军同场竞技争夺WLF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这四位搏击选手都是各个国家的冠军人物,他们分别是:来自法国三冠王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白俄罗斯泰拳王者MAX Muay Thai、WKN双料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泰国本土主场作战的WMC世界冠军、播求亲传弟子帕奇特侬.班差明(Petchtanong Banchamek);中国历史上拿到泰拳世界锦标赛第一块金牌、WLF洲际泰拳冠军郭冬旺。4位王者将捉对厮杀,最终胜者将获得WLF泰拳世界冠军。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法比奥在备战期间不慎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代表着非洲泰拳新势力的乌玛.塞玛塔获得了顶替参战的机会。乌玛无疑是替代法比奥的最佳人选,他们都夺得过WBC 世界冠军,实力相近。作为现役WBC冠军的乌玛按原计划将在2014年2月进行自己的WBC 世界冠军卫冕战,但他在卫冕战之前迫切争取参战《昆仑决》的机会,除了想争夺WLF泰拳世界冠军的头衔外,更为了完成自己复仇的心愿。2013年5月6日MAX Muay Thai 1的比赛中,乌玛三回合判定败给白俄罗斯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这是他夺得WBC世界冠军之前的一场耻辱之战.而本次四国王者争霸赛,乌玛将再次与古拉宾狭路相逢,一位是令非洲骄傲的乌干达泰拳世界冠军,一位是北国白俄罗斯的双料世界冠军,一黑一白,一位拳如烈火,一位腿似寒风,双方恩怨交织,实力接近,必是一场观赏性十足的战斗。这场世界冠军之间的旧怨也令《昆仑决》四人争霸赛的火爆程度升级。不过“痛苦制造者”乌玛要想拿到自己第二条世界冠军金腰带,除了击败老对手古拉宾之外,还必须要面对郭冬旺与帕奇特侬.班差明之间的胜者。郭冬旺是第一位在泰拳世锦赛中夺得金牌的中国人,而帕奇特侬.班差明则是泰拳传奇冠军播求的亲传弟子,这场中泰年轻王者之间的对话也格外令人期待。

随着非洲黑煞乌玛的乱入,《昆仑决》四国王者争霸赛火药味更足,战况也更令人难以预计,我们无法知晓四个不同国度、不同风格的世界冠军究竟谁能杀出重围,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但我们知道,《昆仑决》的赛场上必然更加精彩纷呈,2014年1月25日晚21:30分,关注青海卫视的跨国直播,我们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