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3+18福建加时2分险胜 新疆十连胜终结

王哲林23+18福建加时险胜 新疆十连胜遭终结

王哲林拿下23分18篮板福建终结新疆10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9轮对决,其中新疆在客场挑战福建,尽管他们在末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掀起反扑,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最终还是以110-112负于对手,十连胜宣告终结,而福建方面则是终结三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福建队王哲林拿到23分18个篮板4次封盖,韦斯特拿到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麦克唐纳拿到21分13个篮板,巴赫拉米贡献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周启新拿到16分7个篮板;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拿到31分9个篮板,哈德森拿到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杨敬敏贡献17分7个篮板,苏伟(微博)14分4个篮板,唐正东(微博)10分。

赛事焦点

双方在CBA历史上一共交锋22次,其中新疆以18胜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中,新疆以103-98取胜,然而在这场比赛里,福建却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王哲林统治了禁区,而三大外援也都有不俗发挥,依靠着集体作战,他们也收获到了一场意外的胜利。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西热力江(微博)率先飙中三分为新疆首开纪录,韦斯特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做出回应,双方随后你来我往,待苏伟跳投得手,两队开局战成8平。王哲林空切得手,韦斯特也在快攻中完成反击,福建在此后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杨敬敏果断飙中远投,苏伟也强行单打造成2+1,新疆掀起反扑重夺主动权,待哈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新疆以27-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周启新快攻上篮得手,随后辛格尔顿用翻身打板跳投还以颜色,两队仍然延续着僵持的态势,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麦克唐纳内线攻篮得手,两队战成了43平。孙伟博(微博)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西热力江也送出秒传,助攻辛格尔顿切入完成双手暴扣,新疆在随后打出一波8-2的攻势,待辛格尔停顿强行攻篮得手打成2+1,新疆以51-45领先。王哲林随后在内线连取4分,帮助福建再度缩小分差。辛格尔顿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巴赫拉米随即在禁区打成,半场结束时,福建以51-5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辛格尔顿跳投得手,随即麦克唐纳也用同样的方式做出回应。在此后一次进攻里,辛格尔顿强攻被封盖,王哲林在得球后一条龙运球到前场,转身上篮得手,这一球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双方随后仍然陷入拉锯战,待辛格尔顿中段完成双手暴扣,新疆以64-65落后。韦斯特干拔飙中三分,麦克唐纳也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福建逐渐将分差拉开,而新疆方面则全面陷入哑火,待巴赫拉米打板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福建以81-71领先。

末节上来,辛格尔顿连取5分帮助新疆将分差缩小。周启新随后飙中三分,王哲林也在禁区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再度来到了两位数。两队随后展开对攻,待王哲林中段篮下打成2+1,福建以98-85领先。但此后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新疆在最后阶段如梦初醒,掀起疯狂的反扑,他们送出一波15-0的攻势,待哈德森终场前还剩20秒飙中关键三分,新疆将比分反超为100-98!韦斯特随后强攻造成苏伟6犯,他稳稳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哈德森最后远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麦克唐纳率先突破拿到两分,哈德森用三分回敬。唐正东强攻被王哲林封下,福建此后送出一波8-2,待王哲林上篮得手,他们以110-105领先。尽管杨敬敏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哈德森也飙中三分,但福建最终还是保住优势,以112-110险胜,终结对手10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哈德森、俞长栋(微博)、杨敬敏

福建:王哲林、巴赫拉米、周启新、郭磊、韦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将于北京时间明年1月1日展开,新疆将会在客场对阵上海,福建将会在1月3日前往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