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31+10浙江主场9连胜 离谱哥39分难救江苏

新援31+10浙江主场9连胜 离谱哥39分难救江苏

斯班瑟31分10篮板助浙江胜江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浙江队遭遇末节惊魂在主场以114-103惊险击败江苏队,收获赛季主场9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在多项数据上相差无几,但在浙江队在罚球次数上以33-17占优最终主场胜出。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斯班瑟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0个篮板,埃文-约翰逊20分8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6犯离场,鞠鹏13分5个篮板6犯离场,张春军8分5次抢断,曹飞7分4次助攻,张大宇12分6个篮板,夏钰博11分。江苏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海斯里普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5个篮板和4次封盖,孟达(微博)18分6个篮板3次抢断,弗罗曼12分11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6犯离场,罗旭东10分7次抢断。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共交锋46次,浙江队在总战绩上以16胜30负处于下风,但自2011-12赛季以来浙江队已经连续5次击败对手,本赛季浙江队此前的8个主场保持全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双方在场上势均力敌,斯班瑟投中3分后双方战成8-8平。曹飞突破上篮得手后浙江队以15-10领先,但海斯里普发威连续投中2球,双方战成15平。浙江队连续失误让对手将比分反超,但斯班瑟回敬3分浙江队瞬间还了对手一波10-0的小高潮,以27-19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浙江队29-21主场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吴前突破上篮得手,浙江队顺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位数。领先的浙江队注意力稍有松懈,江苏队抓住机会还以一波11-1,仅以36-38落后。吴前的3分球帮助浙江队及时稳住局面。本节还有2分30秒,约翰逊后场拿到篮板后大步流星一条龙杀到前场出人意料的打板抛投得手,浙江队49-38重新取得2位数领先。又是约翰逊长途奔袭压哨扣篮(微博)得手,上半场比赛浙江队55-46领先。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领先13分后又注意力放松,弗罗曼身边实在无人防守,跳投得手后江苏仅以54-59落后。本节还有5分14秒海斯里普内线打成2+1,紧接着孟达飙中3分,江苏队轰出一波13-0的小高潮,终于以69-65反超比分。约翰逊外线回敬3分,前3节比赛浙江队77-73领先。

末节比赛弗罗曼和约翰逊的多次对抗充满火药味,比赛还有9分03秒鞠鹏强攻内线得手,浙江队以88-78重新取得2位数领先。弗罗曼火气无法控制申领6犯离场。此后海斯里普1人依靠无解的跳投撑起全队进攻,江苏队一度仅落后3分,鞠鹏和约翰逊相继6犯离场。关键时刻张大宇内线连续得手帮助主队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在主场以114-103惊险击败江苏队连续第6次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阵容:张大宇、鞠鹏、曹飞、张春军、斯班瑟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微博)、杨力、孟达、寸守伟、海斯里普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浙江队将在1月3日客场挑战八一队,江苏队将在同一时间客场挑战天津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