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8+27张宗宪22分 四川轻取上海避2连败

哈达迪大爆发  四川主场擒上海截图

哈达迪大爆发 四川主场擒上海

1'51''

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9轮,四川队主场99-91复仇上海队,避免两连败,上海队则是无缘两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四川队数据上海队数据
哈达迪28分27篮板5助攻杜比39分5篮板1助攻
菲巴32分3篮板3助攻杰克逊22分16篮板1抢断
张宗宪22分5篮板1失误刘炜15分9篮板4助攻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队48-44占据优势,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四川队30.8%,而上海队仅有27.8%,助攻方面,四川队12次,上海队8次。

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三人得分上双,哈达迪拿下28分27个篮板,两项均刷新了个人的最高纪录,菲巴32分,张宗宪22分5篮板;上海队也是三人得分上双,杜比39分5篮板,杰克逊22分16篮板,刘炜15分9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曾在常规赛第二轮交战,上海主场96-90力克四川队。上轮四川队经历双加时最终被布朗绝杀2分告负,不仅如此,四川队还损失两员大将,陈晓东遭遇“失忆性脑震荡”,怀特被禁赛一场,此役四川队只能以双外援出战。上海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113-95轻取福建队,杜比砍下44分展示出优异的竞技状态,老队长刘炜也有19分9篮板7助攻的上佳表现,积分榜上,上海队仍处于第一集团。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刘炜率先高位打中一记两分球,贺晓彬和菲巴各中一个三分球,姚锴夫锦上添花上篮打成,四川回敬一波8-0,开局阶段四川8-2领先。蔡亮罚中两球,四川队三度偷袭上篮得手,14-4分差被拉开。暂停回来,刘炜右翼飙中三分球,杜比连得5分,上海追到14-16。张宗宪登场后弹无虚发连砍11分,与之呼应杜比内突外投也是11分。首节比赛结束,四川32-31领先上海。

上海队仍是杜比一枝独秀,第二节开始3分钟不到已经砍下24分,四川队则是三军用命,哈达迪、张宗宪和菲巴均有贡献,四川42-39保持领先。随后,刘子秋(微博)上篮命中,卢伟完成2+1,翟逸罚球命中后,上海追平比分46-46。刘炜的三分命中曾一度让上海队领先1分,但菲巴可不答应,接连突破内线取分。半场结束,四川仍保有56-53的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达迪开始在上海队内线肆虐,三度强攻得手拿下6分,杰克逊快攻扣篮(微博)后,上海队仍60-64落后4分。随后,杰克逊连中两元,比分再度战平,64-64。这边哈达迪完成2+1,杜比立刻还击4分,上海队70-69反超。此后,哈达迪单手劈扣一个,回头望月上反篮一个,四川队士气大振。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仍以76-73领先上海。

最后一节比赛,四川队多点开花,5人上场4人得分,四川队84-75扩大的领先优势。随后,哈达迪补扣得手,姚锴夫跳投得手,上海队则依靠杜比苦苦支撑,四川88-78领先了10分。紧接着,菲巴再得5分,姚锴夫上篮再中,四川95-84领先了11分,还有2分钟。此后,张宗宪上篮再中,还有58秒,四川97-86领先。最终,上海队无力回天客场91-99告负。

双方首发

四川队:姚锴夫、哈达迪、贺晓彬、贾诚、迈克菲巴

上海队:刘炜、蔡亮、张兆旭(微博)、杜比、杰克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将于2014年1月1日打响,四川队前往客场对阵挑战佛山队,上海队回到主场对阵新疆男篮(微博)

(雪糕)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