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9岁外租妖星一球成名 即将回归升一线队

巴萨19岁外租妖星一球成名 即将回归升一线队

德乌洛费乌下赛季升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线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表现出色,巴萨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收回这名外租天才。不仅如此,巴萨还会在下赛季提拔这名天才进入一线队。

德乌洛费乌是巴萨青训体系近年来涌现的最优秀球员之一,2012/13赛季他为巴萨B队出场33次,打入18球。为了让这名天才更好、更快的成长,巴萨在今夏将他租借给了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埃弗顿。马丁内斯(微博)非常看重这名19岁的天才,埃弗顿主教练甚至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交给了他。巴萨天才并没有辜负马丁内斯的信任,德乌洛费乌本赛季为埃弗顿出场14次,攻入了3球。因为他在对阵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攻入了一球,这使得德乌洛费乌声名大噪。当时埃弗顿0-1落后于枪手,巴萨天才替补登场,他在禁区右侧用一记精彩的“罗本式”进球将比分扳平,白小罗让英超领头羊全取三分的梦想破碎。

《世界体育报》透露,因为德乌洛费乌本赛季在埃弗顿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使得巴萨决定在赛季末将其收回,并且会提拔他进入一线队,对于这名19岁天才来说,他上演了真实版的一球成名。不过马丁内斯似乎并不想放巴萨天才走,他表示:“德乌洛费乌让我感到惊讶,每个人都认为他非常出色,并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他的水平令人难以置信,面对阿森纳时攻入的那个球就是对他最好的奖励,这是他应得的。我们和巴萨有一个协议,那就是如果巴萨不打算回收德乌洛费乌,我们将可以再租借他一年,我当然期待他能够留下。”现在看来,马丁内斯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