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购前拜仁悍腰 大将自曝巴萨想买下他

阿森纳欲购前拜仁悍腰 大将自曝巴萨想买下他

古斯塔沃 受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青睐

古斯塔沃个人高光集锦 精妙直塞+无敌世界波截图

古斯塔沃个人高光集锦 精妙直塞+无敌世界波

3'24''

790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英国《镜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在一月引进沃尔夫斯堡后腰古斯塔沃,温格想用他来补强球队中场实力。不过古斯塔沃却透露,目前巴萨对他非常感兴趣,这名巴西球员欢迎红蓝军团去求购他。

古斯塔沃2011年1月加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此后的两个半赛季里,他为拜仁出场多达100次,这名巴西球员是德甲班霸中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赛季拜仁成就了三冠王伟业,古斯塔沃是功臣之一。今年夏天,由于蒂亚戈等人的加盟,拜仁中场竞争激烈,为了能够入选巴西队征战明年世界杯,古斯塔沃在今年夏天转会至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成为沃尔夫斯堡不可替代的主力。

由于古斯塔沃实力出色,阿森纳一直想要挖得这名悍将。早在今夏,温格就想将这名巴西中场网罗至队中,不过教授犹豫之下被沃尔夫斯堡抢了先。《镜报》透露,温格准备在明年一月重新追求古斯塔沃。阿森纳想要这名前拜仁中场,这很好理解。枪手中场目前攻击型球员扎堆,但防守型后腰却仅有弗拉米尼迪亚比这二人。后者一直因伤养病,纵然他伤愈复出,恐怕实力也难以达到温格的要求。如今阿森纳只有弗拉米尼一名防守型后腰可用,买进一名后腰成为阿森纳明年一月的首要任务。

分析古斯塔沃的属性,会发现这名球员非常适合阿森纳。他的身体条件一流,拦截凶狠且高效,并且具有超凡的回追速度,更重要的是古斯塔沃防守技术全面,是难得的后场多面手。以阿森纳如今的打法需求来说,这样的球员是非常适合担任枪手后腰的。难能可贵的是,古斯塔沃的身价并不高,他今夏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如今仅仅过去半年,他的身价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

阿森纳想要古斯塔沃,还得先过巴萨这一关,因为这名中场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巴萨目前对他也有兴趣。古斯塔沃表示:“这是一件好事,能够与巴萨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是他们第三次表达出对我的兴趣了,我如今有一个长合同,但巴萨若是想买断,沃尔夫斯堡当然愿意放人了。”这名巴西国脚欢迎巴萨去买断他的合同,阿森纳想得到古斯塔沃,得先看巴萨的脸色。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