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铁腰主动示好巴萨 2500万可签拜仁旧将

巴西铁腰主动示好巴萨 2500万可签拜仁旧将

古斯塔沃 :愿意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沃尔夫斯堡中场古斯塔沃主动向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示好,表态巴萨方面若提出报价,愿意考虑转投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图片报》此前曾披露,古斯塔沃合同中存在一条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现年26岁的古斯塔沃成名于霍芬海姆,在2010-11赛季冬歇期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并迅速占据主力后腰位置,与施魏因斯泰格组成双后腰。但在去年夏天马丁内斯(微博)4000万欧元加盟后,古斯塔沃沦为替补,随着瓜迪奥拉入主以及蒂亚戈的加盟,若留队,古斯塔沃的出场时间将进一步被压缩。最终,出于对巴西国家队主力位置的考虑,古斯塔沃拒绝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萨等队的邀请,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

转投沃尔夫斯堡后,古斯塔沃出场14次,打进1球助攻1次,帮助“狼堡”位列德甲第五位,有望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面对巴萨的盛情邀请,古斯塔沃在接受采访时做出回应,表态愿意转投西甲赛场加盟巴萨,古斯塔沃表示:“能够听到自己的名字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总是感觉很棒,其实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听到巴萨对我感兴趣。虽然我和沃尔夫斯堡有一份长约,但是合同中包含一个买断条款,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这笔钱,他们就能够签下我。”

其实在加盟沃尔夫斯堡前,巴萨就曾表达过引进古斯塔沃的意愿,但最终被古斯塔沃出于国家队位置的考虑,拒绝了巴萨方面的邀请。《图片报》此前曾透露,古斯塔沃合同中的解约金仅2500万欧元,也就是说,巴萨若出价达到2500万欧元,便能够签下这位巴西国家队主力后腰。防守强悍的古斯塔沃若能加盟,对于巴萨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