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巴萨不怵曼城 我现在处在巅峰状态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8日体育专电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将在下月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十六强战中迎战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劲旅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巴塞罗那队的中场球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28日表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怵”曼城。

曾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曼城球星图雷(Y-图雷 K-图雷)上周曾表示,巴萨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对决很担心,因为曼城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说:“他们很害怕我们,特别是对我们在英超主场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感到担忧。我们最近踢得非常棒,进球很多。但是,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我们知道要想取胜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伊涅斯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对图雷的评论作了回应,他说:“我们不害怕。这是足球、是欧冠联赛,巴萨不会害怕任何球队。这将是一场激烈而又令人激动的对决,我想曼城是我们有可能抽到的最强对手,我们会很好地应对这场考验。”

29岁的伊涅斯塔不久前刚和俱乐部续约,至少将在巴萨效力至2018年6月,他说自己可能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想我的巅峰状态还会延续很长时间,我希望在巴萨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