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备战新赛季猛练发球 跨年日开启首秀之旅

李娜备战新赛季猛练发球 跨年日开启首秀之旅

李娜接受教练卡洛斯指导(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2月28日,WTA深圳公开赛在深圳龙岗开赛。卫冕冠军李娜将在12月31日跨年这一天出战,对阵首轮对手,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赛前训练中,状态不错的李娜猛练发球。经过一个冬训,李娜的发球质量更具攻击性。

冬训成果初现

下午3点刚过,李娜与教练卡洛斯、老公姜山一起现身赛场进行训练。尽管深圳今天下午的气温有13度,但室外仍已有些许冬天的寒意。站在一旁的姜山披着棉衣,而卡洛斯同样是身着长袖运动服。

与陪练的练习中,李娜猛连发球环节,一脸严肃的她不时8个一组的发球练习中,李娜的发球2次压着中线,3次令对手回球直接下网,经过冬训,李娜的发球明显更具进攻性。40分钟的训练结束,李娜身着的T恤后背已经湿透。

2013赛季,李娜将自己的发球水准提升了一个层次,在美网第三轮用11记ACE淘汰了罗布森,但卡洛斯觉得这还不够,在他为弟子打造的“最经济打法”中,发球是一切的基础。从李娜备战高质量的发球不难看出,2014年,她将以更加强大的进攻来主导比赛。

跨年日开启新赛季

根据组委会安排,李娜将在12月31日这天登场亮相,在跨年这一天开启新赛季首场比赛,格外有意义。

然而李娜想要开心“跨年”,必须先过了兹沃娜列娃这一关,李娜首轮即将遭遇这位最高排名来到过世界第二的名将。有意思的是,抽签前,俩人在参加组委会活动时还一起在龙岗广场上放风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