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否认1.8亿签梅西 喉舌:胡扯 难共存伊布

巴黎否认1.8亿签梅西 喉舌:胡扯 难共存伊布

巴黎高层否认签约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巴萨欲续约梅西  “小跳蚤”年薪或超C罗截图

巴萨欲续约梅西 “小跳蚤”年薪或超C罗

0'58''

5388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有关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将在明夏花费1.5亿-1.8亿欧元引进梅西的消息震惊欧洲足坛,可是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来自巴黎的消息源确认法甲霸主不会引进梅西,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更是鲜明的指出考虑到梅西和伊布的关系,阿根廷巨星根本不可能转投巴黎。

法国的《巴黎人报》在昨日发布了一个震惊的消息,该媒体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接触了梅西的经纪人,并且尝试在明夏签下阿根廷巨星,虽然梅西的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可是《巴黎人报》认为最终的成交价很可能在1.5亿-1.8亿欧元之间。虽然法国媒体信誓旦旦,可是《每日体育报》联系了一位接近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的消息源,该内部人士透露巴黎根本没有引进梅西的想法,更没有同阿根廷球星有过任何的接触,这证明了《巴黎人报》完全是在捏造假新闻。其实早在上个月,巴黎主席就坚决否认会引进梅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和梅西交谈过,因为我对他没有兴趣。你应该去问问巴萨,而不是我。我不会支付他们说的那样多的钱。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而那些花销是非现实的。我根本就没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同为巴萨喉舌的《世界体育报》也认为梅西不会离开巴萨,事实上,仅仅在5天前,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亲口确认了梅西将留在巴萨的消息,“梅西的未来是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联系在一起的。”此外,梅西的发言人也确认小跳蚤同巴萨高层没有任何矛盾可言,“梅西同董事会的关系是良好的,双方之间没有问题。”

《世界体育报》最后分析道,“考虑到梅西和伊布的关系,他也不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有关梅西会在明年夏天加盟巴黎的新闻简直是荒谬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