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表演赛小德完胜特松加 将与费雷尔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新赛季的前哨战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今日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法国名将特松加,连续三年杀进决赛,他将和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争夺冠军。

德约科维奇过去两年连续在本站比赛中夺冠,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他希望今年在这里完成三冠王的目标,在刚刚过去的休赛期中,德约科维奇刚刚更换了自己的教练,与德国名宿贝克尔合作。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法国名将特松加,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6次交锋,德约科维奇11胜5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特松加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强势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特松加在第8局同样以Love game的比分反破成功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德约科维奇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德约科维奇在第6局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塞尔维亚天王凭借稳定的发球轻松保发成功以5-2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特松加在第8局顶住压力保发成功,德约科维奇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最终他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同胞纳达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