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74分+绝杀6人被罚下 东莞双加时险胜四川

李慕豪肘击菲巴引冲突 哈达迪为队友出头遭驱逐截图

李慕豪肘击菲巴引冲突 哈达迪为队友出头遭驱逐

1'25''

84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8轮,东莞队客场经历双加时苦战137-135力克四川队,成功避免连败,四川队则是无缘两连胜。东莞队布朗狂砍74分,与杜比创造的CBA单场得分记录75分只有1分之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四川队数据东莞队数据
菲巴50分9篮板2助攻布朗74分10篮板4助攻
张宗宪22分1助攻2犯规孙桐林24分8篮板1盖帽
路遥12分1篮板1助攻张凯14分9篮板4抢断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东莞队48-47领先,三分球命中率四川42.9%-30%东莞,助攻方面,四川队14次,东莞队12次。

个人得分,东莞队三人得分上双,布朗74分10篮板,孙桐林24分,张凯14分;四川队方面四人得分上双,菲巴50分,张宗宪22分,路遥12分,怀特11分。

比赛焦点

双方曾在第16轮交战,四川队92-106不敌东莞队。上轮四川队爆冷大胜福建队,此前四川队场均只得88.3分,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但在上一场全场轰下113分,三外援得到其中的89分。东莞队上轮输掉了于广东队的同城德比,不过仍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东莞队的本土球员进步很大,顾全、李慕豪和孙桐林均有不错表现,老将张凯也焕发第二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进入状态很慢,前3分钟只有菲巴命中一个上篮,布朗为东莞队连得4分后,顾全和李慕豪各自完成一次内线强攻,东莞8-6反超比分。随后,布朗连得5分,孙桐林两度上篮得手,东莞队17-10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哈达迪取下3分,孙桐林不甘示弱连续内线强打再得4分。首节比赛结束,东莞22-13领先四川。

第二节比赛回来,哈达迪带领四川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四川将比分追至23-26。路遥登场后,联手怀特拿下8分,分数被缩小为只有2分,31-33。随后,怀特补扣得手,摘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助攻张宗宪上篮得分,35-33四川队实现反超。最后4分钟,张宗宪再度连线怀特砍下8分,路遥三分再中,终场前哈达迪补篮也中。半场结束,四川48-40领先东莞。

下半场易边再战,菲巴的三分命中让四川队取得55-45的领先,然而一次争抢中,李慕豪同菲巴发生肢体冲突,随后,李慕豪、格林、哈达迪以及怀特均被直接罚出场外。四川队虽然遭遇重创,但菲巴和张宗宪延续了四川队的火力,东莞则依靠布朗苦苦追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队保住领先优势,79-70仍领先东莞队9分。

最后一节比赛,张凯上来就是四罚四中,随后布朗连得5分,东莞追至79-79平。暂停回来,菲巴突然发力,一人连得9分,四川队趁机再度将比分超出,还有6分钟,四川93-83领先。随后,布朗一口气连砍11分,孙桐林和张凯先后攻击篮筐得手,东莞99-96反超。此后,菲巴回应三分,但布朗再得4分,比赛还有1分钟,东莞队103-99领先。布朗两罚一中后,四川罚中4球,104-104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菲巴连中两记三分,布朗同何忠勉回击5分,不过菲巴尚未就此收手,回过头来,再中一记三分,113-108四川领先。随后,贺晓彬连投加罚再得4分,布朗抛投命中, 比赛还有47秒,四川119-115领先。布朗和何忠勉的进球让东莞队在终场前8.2秒将比分追到121-121平,虽然东莞队逼得四川队发球5秒违例,但布朗错失绝杀,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布朗连砍7分,四川依靠菲巴和张宗宪的出色表现,四川得以129-128保持领先。关键时刻,罗汉琛打成2+1,回过头来,菲巴上篮再中,张宗宪罚中两球,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四川队133-131领先。终场前,布朗抛投绝杀,东莞137-135艰难取胜,布朗砍下74分。

双方首发

四川队:姚锴夫、陈晓东、贺晓彬、贾诚、迈克菲巴

东莞队: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29日四川队在客场迎来上海队的挑战,12月30日东莞队在客场对阵佛山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