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宇27分浙江顶反扑双杀青岛 约什空砍54分

张大宇27分浙江顶反扑双杀青岛 约什空砍54分

约什54分难阻青岛负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青岛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浙江队客场末节单外援顶住对手反扑,以123-113战胜青岛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并送给青岛队四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约什全场最高54分,桑尼得到17分15个篮板,拉莫斯11分,张耀升11分;浙江队方面,斯班瑟33分6篮板,约翰逊28分8篮板5抢断,张大宇27分3篮板,曹飞12分。

赛事焦点

青岛队与浙江队历史交手11次,青岛队战绩为3胜8负。常规赛第17轮,青岛队主场以89-92加时惜败于山东队,以3胜1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青岛队场均失分112.4分,是联盟里失分最多的球队,而球队得分主要依赖三外援。本场约什看下54分仍不能挽救败局。浙江队上轮客场以95-112憾负山西队,以9胜8负的战绩排在第六位。新外援斯班瑟首秀得到28分6个篮板,本场比赛斯班瑟砍下33分,贡献6个篮板。上轮表现抢眼的本土球员张大宇砍下了27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冯祺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中一,为主队先拔头筹,1-0。随后浙江队迅速找到手感,而青岛队失误不断,斯班瑟弧顶三分射中,浙江队连得7分,1-7。薛玉洋远程三分还以颜色,6-9,随后约什左侧三分远射,飙进 。13-15。不过此后浙江队连得5分,13-20,依然保持领先。随后青岛队拉莫斯上场即勾手命中,带领青岛队打出了一波7-0的得分高潮,20-20,双方战平!随机双方展开拉锯战,最后时刻,张耀升右侧压哨三分飙进,28-30,青岛队落后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耀升投篮再中,将比分追成30-30!拉莫斯接张骋宇分球,勾手命中,双方再战成33-33平!两队外线出手频频打铁,,内线争夺异常激烈,拉莫斯带领青岛一路仅仅咬住比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2分以内。吴前防守犯规送约什上罚球线,三罚全中,47-45,不过随后夏钰博篮下造“2+1”打成,紧接着约翰逊暴扣得手,47-50,随后约什失误,邱彪快攻得手,52-57,浙江队再度领先。关键时刻,张耀升分球,约什的三分射中,55-57,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队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鞠鹏上篮命中,曹飞快攻,斯班瑟先是助攻张大宇快攻得手,随后二次补篮得分,浙江队连得8分,将比分改写为55-65,分差变为两位数,而这段时间青岛队屡屡出现失误。斯班瑟右侧三分远射穿针成功,57-71,浙江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斯班瑟外线三分射进,约什立马回敬一个三分,65-75!约翰逊上篮命中并造成约什的犯规,加罚也中,斯班瑟中距离投篮命中,68-86,青岛队落后18分!随后青岛队并没有找到制敌之策,浙江队一路将比分差距扩大,斯班瑟快攻得手,78-101,浙江队领先23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一上来,约什右侧三分射中,约什断球反击一条龙打进,83-101,约什外线三分射中,青岛队连追8分,86-101,随后青岛拉莫斯和浙江队约翰逊先后六犯离场。张大宇上篮命中并造成了对方的打手犯规,加罚也中,91-106,浙江队依然保持领先优势。约什外线三分远射成功,97-108,青岛队逐渐缩小分差。张大宇接球双手灌筐,99-112,不过随后青岛队再度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105-112!斯班瑟分球,张彪右侧跳投命中,105-116,浙江队稳住阵势,青岛队想追分已经没有时间了,最终浙江客场以123-113战胜了青岛队。

首发名单

青岛队首发:桑尼、约什、冯祺、薛玉洋、张耀升

浙江队首发:斯班瑟、鞠鹏、张春军、曹飞、张大宇

下轮对阵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2013年12月29日,浙江男篮(微博) 将回归主场迎战江苏队,而2014年元旦青岛则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天津队。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浙江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