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2分吉喆失扳平三分 新疆擒北京夺10连胜

苦战新疆  金隅惜败截图

苦战新疆 金隅惜败

4'13''

11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北京坐镇主场万事达中心,以92-97不敌新疆,止步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10连胜,刚刚从美国返回北京的马布里(微博)现场观战。(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新疆队数据
莫里斯24分8篮板3盖帽哈德森26分10篮板2抢断
孙悦22分4篮板4抢断辛格尔顿24分6篮板2盖帽
李根15分4篮板1抢断杨敬敏18分9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51对40占据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6分10个篮板,辛格尔顿24分16个篮板,杨敬敏三分球4投全中贡献18分,西热力江(微博)13分,苏伟(微博)12分;北京队方面,莫里斯得到2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威尔金斯16分,孙悦15投9中,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22分,李根15分。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交手39场,新疆队22胜17负略占优势。自2011-12赛季马布里加盟北京队之后,北京一度连胜新疆5场,不过这一纪录在今晚遭遇终结。从美国返回的马布里在中场休息时来到了万事达中心,并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后面的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外线手感不错,西热力江和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开局8-2领先北京。孙悦和李学林(微博)同样利用外线远投还以颜色,第一节打了3分钟,北京队比分追到8-10。虽然孙悦和王骁辉此后先后再中三分球,不过北京队比分一直落后于新疆,首节结束,北京21-28落后,北京队命中了8个球,其中5个来自三分线外。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根一步出场中距离命中2分,随后北京队小外援威尔金斯持球突破上篮打成2+1,北京队比分追到26-28。威尔金斯继续突破,唐正东(微博)封盖不成又送给了北京队一次2+1,罚球命中后,两队战成31-31平。西热力江抢断快攻一条龙,新疆39-37领先,半场结束前,李根上篮拿下2分,北京44-43反超了1分。上半场比赛,孙悦8投6中得到15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苏伟两次罚球得分,李根上篮命中,双方战成51-51平。辛格尔顿罚球命中,两队比分55-55平。吉喆(微博)面筐投篮得分,57-57。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直到第三节结束前,杨敬敏先是中投命中,随后超远距离命中三分球,一个人连取5分,帮助新疆68-61领先北京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杨敬敏底线命中三分球,新疆72-63将优势扩大。哈德森罚球命中,新疆76-65分差首次来到了两位数。杨敬敏底角位置投中了个人今晚第四记三分球,三分球4投全中,新疆继续扩大优势,82-67。比赛还剩3分钟,孙悦中圈断球直接双手扣篮(微博),北京比分追到78-87,并迫使新疆队请求暂停。比赛最后时刻,喋喋不休的辛格尔顿吃到技术犯规,白送了北京队两次罚球,比赛最后1分钟,孙悦和威尔金斯连续投中三分球,北京在比赛结束前24秒的时候,神奇的将比分追到92-93,并立即采取犯规战术,新疆队哈德森两罚命中。北京队的神奇没能延续,吉喆远投不中后只能继续犯规,哈德森又是两罚全中,为新疆队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北京主场以92-97不敌新疆,送给对手10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吉喆、王骁辉、李学林、莫里斯、孙悦

新疆:苏伟、俞长栋(微博)、杨敬敏、西热力江、哈德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29日,北京继续坐镇万事达中心迎战山西,新疆客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北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