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砍44分刘炜19+9+7 上海双杀福建止三连败

杜比砍44分刘炜19+9+7 上海双杀福建止三连败

杜比狂砍44分助上海双杀福建

杜比火力全开  上海大胜福建截图

杜比火力全开 上海大胜福建

1'35''

2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八轮福建与上海的争夺,上海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顶住福建末节反扑,以113-95战胜福建,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福建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砍下31分6助攻,创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王哲林拿下18分8篮板,韦斯特15分5篮板6助攻,麦克唐纳拿下1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杜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并创个人赛季新高,刘炜19分9篮板7助攻,杰克逊拿下14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张兆旭(微博)6分8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共有20次交手,福建12胜8负略占上风。本赛季两队首轮交锋,上海主场117-113战胜福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第二节后半段,上海利用福建失误逐步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开始,上海凭借刘炜和杜比在内外线的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末节,上海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福建在韦斯特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将分差缩小至10分,关键时刻,杜比挺身而出,内线的稳定得分帮助上海稳住局面,最后终结球队三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刘炜助攻蔡亮篮下率先得分2-0。巴赫拉米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他飚中一记3分,福建5-4。双方开局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周启新外线飚中3分,刘炜随即还以颜色,福建10-11。巴赫拉米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17-15暂时领先。上海内外线全面开花,杰克逊篮下连续突破得分,翟逸和杜比接连飚中3分,上海29-25领先4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吴冠希篮下进攻率先得分,巴赫拉米助攻孙喆篮下强打得手,上海31-27。曾文鼎中距离跳投命中,巴赫拉米回敬一记3分,上海33-32。杜比连续进攻得手,上海37-32。福建进攻失误开始增多,上海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刘炜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上海51-42领先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53-44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杜比抢断上篮率先得分,巴赫拉米外线再飚3分,随后他助攻王哲林打板命中,福建49-55紧追比分。杰克逊篮下强打2+1得手,接着刘炜外线3分命中,上海63-5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福建手感不佳,上海多点开花,杜比也飚中一记3分,随着杜比反击上篮得手,上海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比分来到72-54。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86-67领先19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福建派出三外援作战,上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杰克逊中距离出手命中后,上海94-71领先23分。福建逐渐找回手感,麦克唐纳和赵泰隆(微博)外线接连得分,韦斯特则内线连续进攻得手,随着韦斯特急停出手命中,福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8-102。关键时刻,韦斯特助攻巴赫拉米外线再飚3分,福建95-105将分差缩小至10分。最终上海没有给福建继续追分的机会,以113-95战胜福建,送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上海队:杜比、刘炜、蔡亮、杰克逊、张兆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九轮将于12月29日打响,福建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上海则赴客场挑战四川。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