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凶器”巴猜对手难觅 中国勇士谁敢亮剑

功夫搏击昆仑决官方网站2013-12-27 16:22
0

“人形凶器”巴猜对手难觅 中国勇士谁敢亮剑

巴猜

方寸擂台之上,胜负是如此的残酷,当面对一个恐怖的“人形凶器”时,你是否还有接受挑战的勇气?2014年1月25日由昆尚传媒、青海卫视携手中搜联袂推出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推出“超级明星战”、“中泰对抗赛”、“四国王者淘汰赛”三大主题战。在中泰对抗赛中,中国搏击选手正在面临着一场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被称为当今泰拳擂台上最恐惧、最危险的KO 之王,绰号“人形凶器”(Hitman)的巴猜.撒察(Aikpracha_Meenayothin)将作为“中泰对抗”的领队参战,与中国拳手一较高低。

作为WMC世界泰拳理事会和泰国仑披尼拳场的147磅级别最强王者,巴猜.撒察不仅有着86场辉煌胜绩,更令人吃惊的是他有64场比赛是直接KO获胜,KO 率接近75%,这个KO率是K-1两届王者播求的三倍、是“电脑斗士”雅桑克莱的两倍,堪称泰拳手之最。泰拳原本就以攻势凌厉而闻名于世,身高170公分的巴猜.撒察体重67公斤,肌肉发达,体格极为强壮,打斗风格猛打硬冲,有进无退,如同公牛般不断向对手发起冲刺,拳如铁锤、腿如钢鞭、肘过如刀、膝如枪矛,拳腿膝肘快打连环,将泰拳的攻击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如同“拳台绞肉机”,拳腿所到之处,肉绽血溅,KO 名将无数,得到“人形凶器”的绰号。巴猜.撒察此前在与中国散打冠军交手过程中展现了惊人的破坏力。2011年中泰对抗赛中散打70公斤全国冠军董文飞与67公斤的巴猜.撒察狭路相逢,此前并不被中国拳迷熟悉的巴猜.撒察发挥出令人恐惧的攻击力,在擂台上如同不知疲倦的打击机器一般不断将重拳重腿抛向对手,不到2回合就KO 了素以硬朗著称的散打名将董文飞。此战之后,巴猜.撒察的名字就如同一个恐怖的咒符,令很多中国拳手避之不及。即便是在世界擂台,巴猜.撒察在同级别也难寻对手,人们一听到巴猜的名字就不愿登场与之对战。巴猜不得不越级参战,并且蝉联两届丰田杯70公斤淘汰赛冠军,2012年更拿下皇后杯72公斤淘汰赛冠军,2013年巴猜击败比自己高13公分,重6公斤白俄罗斯三届泰拳冠军、S-1世界冠军尤里(Yuri Bessmertny),创下以小打大的泰拳奇迹。

距离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开战之日已经还剩不到一个月,但巴猜的中国对手却迟迟难以最终确定。诚然,要在擂台上面对这样一位嗜血泰拳猛兽,并非是一件易事,需要的是莫大的勇气。但中国武者自古便有亮剑精神--“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就算对方是天下第一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也许这将是中泰对抗历史上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谁能代表中国队出征迎战巴猜.撒察,谁又能顶住压力,成为第一位降服泰拳猛兽的中国选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的曼谷赛场上,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勇士的登台亮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