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客场惜败广州立讯 季后赛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3-2014年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2场,广州立讯-古广明vs青岛西海的比赛在广州队主场进行。

广州立讯排名第五,与第四名三峡大学-武汉地龙有8分的差距,尚还保留进季后赛的希望,球队非常希望能够借主场之利,在平安夜迎来一场胜利。

青岛西海队由于航班原因,比赛当日凌晨才抵达下榻的酒店。作为老牌劲旅,青岛队希望能够借对方绝对主力外援吉尔停赛之机,拿下对手,保留进军季后赛的一线希望。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错误,被主队一分多钟就打入一球。随后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双方各有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主队10号李健佳利用反击攻入一球,青岛队9号万超连续攻入两球,上半场比赛双方打成2:2平。

易边再战,青岛队重蹈覆辙,注意力不集中,下半场开场3分钟内被主队18号杜志强在同一地点以同一方式连进两球,青岛队再次落后。随后,青岛队向广州队的大门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猛烈的进攻,终于在比赛还有5分多钟结束时,青岛队利用连续的传切配合,形成空位,由17号陈冠宇打空门扳回一球。看到扳平曙光的青岛队利用最后几分钟打起“超人”战术,但广州队利用整体防守成功保住了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青岛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而广州队则继续全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刺。广州队能否在今后的比赛中赶超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