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2-3负三大武汉地龙 最后时刻被绝杀

腾讯体育讯 济源市,有着愚公故里,济水之源的美称,位于河南省西北部,黄河北岸,邻接晋城市,北依太行,西距王屋,南邻古都洛阳,东接太极故里焦作。这里山清水秀,王屋山、小浪底、黄河三峡构成美丽的风景。令济源人引以为荣的不仅是自然风光的美不胜收,更是他们对体育的热情和执着,连续承办多年的河南女篮主场比赛,如今,济源又与足球结缘,签约承接了河南建业(微博) 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2013-2014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主场的比赛。

12月14日19时,2013-2014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河南建业嘉沃德队对阵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的比赛在济源市篮球城体育馆准时开始,河南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河南省各家媒体均进行了赛事报道。现场早就涌进了4000多名热情的观众,创下了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现场观赛人数之最,在河南建业著名的红魔拉拉队的带领下,全场观众激情的为主队加油鼓劲。虽然最后20秒的失球让主队以2:3不敌客队,但是现场观众仍然为河南建业的小伙子积极拼搏的精神鼓掌叫好,体现了忠实球迷的本色。

12月24日15时,济源市篮球城体育馆迎来了2013-2014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圣诞大战,河南建业嘉沃德队对阵深圳南岭铁狼队,由于是周中比赛,比赛日是工作时间,现场球迷人数较上场有所减少,但还是有将近2000名铁杆球迷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低温和雾霾天气导致河南高速公路封闭,数百名红魔拉拉队员从郑州乘车近200公里历时几小时赶到现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为了回馈球迷的厚爱,在与球迷联络感情上也是做足了文章,此役因伤停赛的巴西外援穆里诺在赛前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带领头戴圣诞帽的双方运动员向观众发放圣诞礼物,现场互动达到了高潮。在寒冷的冬日,足球的大家庭其乐融融。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作为一支立志于打造百年俱乐部的传统足球强队,多年来一直扶持五人制足球,这一点已经走在了中超传统豪门恒大鲁能国安的前面。利用五人制的平台锻炼队伍,回馈球迷,其他中超豪门应该有所作为。

五人制足球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球迷的厚爱,俱乐部的投入,媒体的关注。秀美的济源,你给予了五人制足球愚公的精神—自强不息、开拓进取、锲而不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