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2亿最低生死线!不烧钱不成活

[摘要]足球现在已经成为了越来越烧钱的运动。放眼世界足坛,亚洲俱乐部出过不少“土豪”,无论是早期的伊蒂哈德、阿尔萨德,还是如今的广州恒大,无一不是靠“砸钱”站在了亚洲之巅……

抢人白热化欧美亚洲本土都要争

【深度】2亿最低生死线!不烧钱不成活

恒大在进入中国足球的四个赛季中创造历史,与引进的高水平外援密不可分。无论是穆里奇、保隆、雷纳托、赵元熙、克莱奥、孔卡巴里奥斯金英权埃尔克森还是儒尼奥尔,在加盟恒大之初的年龄都在28岁以下,而且在转投恒大之前在各自俱乐部都是独当一面的当打好手。在恒大先后引进的外援中,孔卡和穆里奇无疑是最为成功的两位。

新赛季的人员抢夺战中,包括国安、富力、舜天、鲁能等俱乐部都将目光聚焦在了一些实力和名气并重的外援身上,比如传言即将加盟国安的韩国外援河大成,比如曾被富力苦苦追随而今只待宣布入主舜天的塞黑外援德杨,又比如无限接近富力的韩国国脚张贤秀,都是注定会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掀起波澜之人。当然,还有传闻要加盟中超的兰帕德、斯内德(微博)等世界大牌,都将令三个多月后拉开帷幕的中超联赛增添不少含金量。

随着各队的易帅以及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降级,不少中超豪门势必将会在稀缺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中抢个你死我活、头破血流。前两个赛季在内援抢夺战中缺乏经验的广州富力,有望成功签约王晓龙(微博 数据) 、刘健(微博)姜至鹏等悍将,而两个赛季前被阿尔滨最后时刻抢走的于大宝也再次收到了恒大3500万的报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