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2亿最低生死线!不烧钱不成活

[摘要]足球现在已经成为了越来越烧钱的运动。放眼世界足坛,亚洲俱乐部出过不少“土豪”,无论是早期的伊蒂哈德、阿尔萨德,还是如今的广州恒大,无一不是靠“砸钱”站在了亚洲之巅……

鲁能引入“恒大杀手”欲在争雄

【深度】2亿最低生死线!不烧钱不成活

老牌豪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动作最大,为了重振昔日雄风,他们不仅对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人事调整,还出人意料地将取得亚军的名帅安蒂奇拿下,引进了巴西米内罗竞技队的主帅库卡。

对于安蒂奇的下课,当时身在摩洛哥率队征战世俱杯的里皮(微博)也颇为震惊。在换帅的问题上,鲁能与当年的恒大如出一辙。2012年5月,李章洙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之后,在曼谷机场被恒大宣布解雇。在此之前,李章洙先后夺取了中甲和中超冠军,即便如此还是难逃下课命运。对此,许家印提到了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恒大集团的战略性发展需要。同样,率领球队夺得联赛亚军的安蒂奇也被鲁能果断拿下,安蒂奇的下课与能力和为人无关,只是关乎鲁能在足球投资上的战略性发展。

鲁能的新帅库卡,刚率领巴西米内罗队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而且,他将带着当时绝杀恒大的球员卢安加盟鲁能。对于这些的巧合,人们更愿视为新赛季鲁能对恒大的挑战。

新赛季与鲁能同样值得期待的北京国安,也在续约斯塔诺之后决定与之解除合同,意欲引进更为大牌的世界名帅。这两支球队是2013年的第二和第三名,自然最有资格挑战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