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职业足球很残酷 目标冲超无需多说

李霄鹏:职业足球很残酷 目标冲超无需多说

李霄鹏剑指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霄鹏上任球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明年我们的目标不用多说,就是冲超,不冲超我也不会来。”

记者了解到,李霄鹏上任后的第一站就是明天走进校园,“跟孩子们打交道我是有优势的,我儿子上学了,而且我也是校园足球的讲师,这个是我的优势,我觉得跟职业球员打交道是我的劣势。”李霄鹏表示。

对于球队的目标,在记者提问环节,“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中能(微博 数据)集团和我谈的很好,我们也明白,彼此心照不宣,不是这个目标的话我也不会过来。”

当然,李霄鹏对于球队的现状也心知肚明,“我们中能在中超是一支弱队,无论如何明年我们肯定是中甲的强队,我们的班底不错,而且我要说我们所有比赛明年都会打阵地战,我看了比赛录像,今年我们球队的阵地战只是进了两个球,明年我们我们会围绕阵地战做工作。”

当有记者问李霄鹏与中能的合同事宜时候,“没签合同啊,随时下课的!” 李霄鹏笑着说,“作为职业联赛,肯定要看成绩,我更希望比赛打得精彩一些,不要太功利,今年中超联赛二三名的球队主帅都下课了,因此,我觉得如果成绩不好,我也随时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当然,刚才说的是开玩笑调侃地,毕竟商业合同都是保密的。”

随后,有记者问李霄鹏,其在省足球管理中心是有职务的,为何再次选择回到一线?对此问题,李霄鹏这样解释,“在足管中心,我主要是负责下一届全运会的男足,今年我们全运会打得不好,青岛足球也是山东足球一部分,这个时候青岛足球需要我回来,对我来说这也是个不错机会,是个挑战,我愿意承担这份责任。”

来到青岛中能,就不能不提青岛海牛,自己怎么看待海牛和中能的中甲德比,以及自己和宿茂臻(微博)的竞争,李霄鹏心中早就有谱了,“海牛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宿茂臻是山东足球的旗帜,我的老大哥宿茂臻在那执教,这让我我更尊敬青岛队,哪个队好都是青岛好,这个是前提。我觉得我手里的牌肯定会比宿茂臻的好,一场比赛可能有输赢,但是一个赛季下来,我想我们队伍的成绩肯定是不错的。”李霄鹏看上去很有信心。

最后,李霄鹏介绍了自己的教练团队,“有三个我们小学就在一起,我的老大哥姜勇,黑皮肤的是高尧,还有王超(微博),他们都很敬业,还有胡雨以及老中能教练,他们都是青岛人,我们肯定会团结一致,一起为青岛足球努力。”

当现场记者提问结束时候,李霄鹏这样总结说,“我希望明年的老领导、球迷们多去现场看中能的比赛,支持青岛足球。”此时,现场再次响起掌声。(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