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打造中国第1格斗平台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打造中国第1格斗平台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英文名KUNLUNFIGHT,直译为昆仑决。是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

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赛。

昆仑决将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构建赛事、明星、武术馆校、旅游以及游戏等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实现中国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由四个部分组成:

1、昆仑决中外对抗赛:属于团体赛,每支队伍5人。比赛中,赢得比赛多的队伍获胜。每次比赛5场(5对选手),一年比赛中两队间主客场各一次。2014年昆仑决中外对抗赛包括——【中国VS泰国】【中国VS日本】【中国VS韩国】【中国VS美国】【中国VS菲律宾】【中国VS俄罗斯】。中国将直面来自世界六大搏击强国的挑战,两国之间将有两次对抗,一次中国主场,一次挑战国主场。而每年也将举行一场【中国VS世界】的顶级对抗赛事。

2、昆仑决世界大奖赛:赛事将设定7个级别,每个级别预计通过赛事筛选16人(或者8人)参加比赛。16人分成4个组,4个组第一轮淘汰赛各剩2人,共计8人进行两次晋级赛,最后剩4人。这4人参加决赛(决赛抽签决定对阵),胜出者为该级别冠军。获得昆仑决该级别世界冠军金腰带(通过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认证),并获得丰厚奖金。其中:淘汰赛采用自由搏击规则;而决赛采用昆仑决改良过后的泰拳规则。将使比赛新颖好看。冠军成为名符其实的站立格斗王者。连续赢得昆仑决自由搏击规则下4次超级战的选手,将可以挑战本公斤级世界冠军。冠军最多可接受3次挑战,3次都卫冕成功,金腰带就永久持有。本公斤级将安排新一轮16人赛事。

3、昆仑决极限超级战:昆仑决每次比赛一共10场主赛,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适应市场需要。每次比赛将不同程度的加入一些其他规则的超级战赛事,如MMA、拳击、散打等。或者是邀请举办地区观众喜爱的明星拳手进行超级战,以保证做最精彩赛事的原则。除了明星超级战,昆仑决也推出新秀超级战,新秀超级战的选手来自新人王的比赛,他们将作为一支新的力量登上搏击武台!

4、昆仑决极限新人王:这是昆仑决专门培养新秀的赛事,同时也将作为每次主赛开始前的副赛举行。新人王每次比赛预计四场,规则不限。而这部分比赛将不作为直播,而是放在赛事直播完的下期录播。超级新人王的比赛,即可以培养搏击新秀,也可以让观众感受新面孔。新人王的比赛还将加入观众喜爱投票模式,投票高者,将率先进入昆仑决的主赛擂台进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