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弗顿主帅成巴萨候选 下赛季或接替马蒂诺

曝埃弗顿主帅成巴萨候选 下赛季或接替马蒂诺

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相中埃弗顿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中,最大的黑马无疑是埃弗顿。16轮战罢,埃弗顿8胜7平1负积31分位列积分榜第5。更为让人信服的是,在埃弗顿取得的胜利中,还有战胜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逼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经典战役。球队成绩出色,主帅马丁内斯(微博)也随之名声大震,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马丁内斯甚至都被巴萨列入了未来主帅的候选名单中!

现任曼联主帅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期间凭借有限的资源,将埃弗顿打理的井井有条,而在苏格兰人离开之后,人们一度很悲观,但是仅仅半个赛季,马丁内斯就让所有人对其刮目相看并且彻底忘记了莫耶斯。本赛季的埃弗顿在保留了往日的铁汉作风之余,在马丁内斯的悉心调教之下,球队也更加注重地面配合,场面不失硬朗更比以前好看。往日那个拜恩斯传中一群硬汉在禁区内乱战的场面在现在的埃弗顿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为赏心悦目的传递配合。

正因如此,马丁内斯进入到了加泰罗尼亚人眼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球队的现任主帅马尔蒂诺能执教多久没有任何的信心,这个赛季马尔蒂诺虽然执教的成绩不错,但是他的轮换制度和对球队传统风格的改革,已经遭致了很多的不满,不排除在强大的压力之下,马尔蒂诺仅仅执教巴萨一个赛季就离开。(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