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40分领4人得分20+ 辽宁轻取青岛取两连胜

琼斯40分领4人得分20+ 辽宁轻取青岛取两连胜

琼斯砍下40分助辽宁轻取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青岛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5轮,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28-116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青岛队则是无缘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青岛队28-26超出,三分球命中率,辽宁队高达55.2%,而青岛队仅有20%,助攻方面,辽宁队17-15胜出。

个人得分方面,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40分5助攻,杨鸣27分,麦克林23分,贺天举22分;青岛队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拉莫斯31分8篮板,约什30分7助攻,桑尼24分10篮板,冯祺18分,张耀升9分5篮板。

比赛焦点

青岛队与辽宁队历史交锋12次,青岛队战绩为4胜8负,处于下风。上轮青岛队客场10分战胜佛山队,赢得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同时,还是青岛队首次失分没有过百。第14轮辽宁队主场87-83险胜联盟垫底的山西队,郭士强重新执教辽宁队进行了人员轮换上的改革,轮换阵容的扩大保证了主力队员的休息。不过目前辽宁队仍处于人困马乏之际,尤其是杨鸣和李晓旭仍备受体能问题困扰。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赵继伟和李晓旭先后命中三分,青岛则在约什的穿针引线接连完成反击,开局阶段,辽宁队10-8领先。随后,桑尼连得4分,青岛一度反超比分,但琼斯连得5分,杨鸣登场后也连中两记三分,21-14辽宁扩大领先优势。此后,桑尼又率队打出一波8-0,但贺天举和琼斯又联手给予回击,首节结束,辽宁32-25领先青岛。

第二节比赛回来,刘志轩率先完全快攻反击,随后杨鸣如法炮制,反击再中,38-27辽宁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后,拉莫斯连得9分,麦克林打成2+1后得到5分,青岛追到40-47。眼看青岛将比分迫近,辽宁队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55-46。最后2分钟,青岛队仍没能打中一球,反倒是辽宁队再得5分,60-4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琼斯内突外投包揽12分,青岛队则围绕拉莫斯开战进攻,72-59辽宁仍保持领先。随后,贺天举飙中三记三分球,麦考林打成2+1,辽宁队84-66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约什远投命中,张耀升断球反击取下2分,青岛追到70-85。最后两分钟,冯祺连中两记三分,琼斯回应以压哨三分,辽宁96-8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青岛队三外援齐发力,连下7分,青岛87-98迫近比分。随后,贺天举中投命中为辽宁队打破僵局,麦考林也被激活,内线强攻得手,还完全单手劈扣,比分来到111-94,辽宁领先。此后,拉莫斯在内线不断制造威胁,青岛追到108-117。杨鸣打中关键一球为辽宁队奠定胜局,最终,辽宁队128-116客场带走胜利。

双方首发

辽宁队:琼斯、赵继伟、廉明、贺天举、李晓旭

青岛队:冯祺、张耀升、桑尼、约什、薛玉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22日全面展开,青岛队将在客场对阵吉林队,辽宁队在客场挑战江苏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