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VS埃弗顿前瞻:冲击前四 卢卡库PK博尼

斯旺西VS埃弗顿前瞻:冲击前四 卢卡库PK博尼

埃弗顿力争杀进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斯旺西坐镇主场迎战近况大勇的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马克欣,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埃弗顿冲击前四:埃弗顿上轮在主场4-1大胜富勒姆,最近9轮5胜4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也以31分排在第5,距第4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只差1分,距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只差2分。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斯旺西队,如果能够全取3分,他们将有机会杀入前四。斯旺西队上轮在客场1-1战平诺维奇,最近3轮不败,不过双方历史上17次交锋,斯旺西还从未战胜过对手,战绩是战绩是5平12负。

2,卢卡库PK博尼:两人同为力量型中锋,身体素质强悍。本赛季租借加盟埃弗顿的卢卡库已经打入了8球;而作为英超初哥,博尼也有了4球入账,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0粒。不出意外的话,卢卡库和博尼都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两人之间的PK值得关注。

预测首发

斯旺西(4231):

门将:25-特雷梅尔

后卫:22-兰杰尔、6-威廉姆斯、4-奇科、33-本-戴维斯

后腰:8-谢尔维、20-德古兹曼

中场:12-代尔、9-米楚、11-巴勃罗-赫尔南德斯

前锋:10-博尼

埃弗顿(4231):

门将:24-霍华德(微博)

后卫:23-科尔曼、15-迪斯丁、6-贾吉尔卡、8-奥维多

后腰:18-巴里、21-奥斯曼

中场:11-米拉拉斯、20-巴克利、22-皮纳尔

前锋:17-卢卡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